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 六大妙招帮你成功减掉大象腿

2014-04-17 15:15:32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经常跷“二郎腿”的美眉们都想知道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因为她们发现自己的大腿越来越粗了。为什么这样呢?道理其实很简单,你长时间把右腿放在左腿上面,右侧的股关节就会突出,腿自然也就粗了。那如何瘦大腿呢?下面几个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你成功的减掉大腿的肉肉,让你拥有迷人的大腿。

方法1

首先坐着,在把右脚腾空(要右脚先左脚先都可以)然后用腾空的脚写1~20的阿拉伯数字,中间都不能休息(这样脚会很酸,但是可以让大腿跟小腿都有运动到)

右脚写完换左脚,交替各两次。每天持之以恒,一定可以瘦大腿跟小腿。

方法2

减小腿的话: 可以每原地跳100下或者跳绳100下,不但可以减到小腿而且还可以增高!

减大腿的话: 可以每日踏单车15分钟(最少要5分钟),双脚好似踏单车咁样做一样要做15分钟(最少做5分钟)

方法3

1、坐直上身,收紧小腹

2、把2条大脾用力夹实,大脾与小腿成90度,无限时间,累了就放松,然后再重来。当觉得大脾很累,那就是有效了

方法4

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同时可以拉紧小腿肚的肌肉。

方法5

在上楼梯时用脚尖着地,同时将脚跟向上提起,可以很好地拉紧腿部肌肉。

方法6

脚尖伸直,脚面向上呈90度角,让脚后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开,保持5秒钟。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 帮你甩掉大腿赘肉

春天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天气也向热的方向前进了,说明这是夏天要来的节奏了。相信MM们衣柜的短裤、迷你裙都已经准备好,随时待命了。但是当……详细>>

最新瘦大腿大全 帮你甩掉大腿赘肉

春天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天气也向热的方向前进了,说明这是夏天要来的节奏了。相信MM们衣柜的短裤、迷你裙都已经准备好,随时待命了。但是当……详细>>

想要瘦大腿很困难?送你4个简单好方法,轻松减掉大象腿!

女生总是在纠结自己的身材,想要变得更好,尤其是想拥有一双细长的美腿。而很多女性往往因为身材比例失衡和脂肪囤积过多,会出现大象腿的情况,所……详细>>

大腿减肥的最有效方法是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而生活中有些女性因腿部脂肪的堆积让大腿失去美感,怎么瘦腿成为女性最困扰的问题,究竟有什么方……详细>>

七大瘦大腿减肥小妙招,让你轻松瘦大腿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修长的大腿,但有些女性由于各种因素导致大腿肥胖,那么什么方法能够瘦大腿呢?其实女性如果想要瘦腿的话,不要心急,试试下……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