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产后瘦腰瘦肚子 运动+饮食快速瘦身

2013-12-20 10:53:3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十月怀胎,当小宝宝降临的时候,妈妈们一定是欣喜万分的,可高兴的心情过后,妈妈们就会为自己腰部和肚子上的赘肉产生苦恼之情了,怎么样瘦腰瘦肚子呢?下面小编教你产后瘦腰瘦肚子,关注运动饮食减肥方法。

拾东西运动减肥

产后妈妈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所以我们可以利用捡拾东西的方法来运动,将黄豆倒在地上,将其散开,一粒一粒的弯腰捡起来,但是注意腿部不能弯曲。

转呼啦圈运动减肥

转呼啦圈可以收腰瘦肚子,但是剖腹产的妈妈们,一定要等待伤口愈合之后,才能只用这种方法,每天三次转呼啦圈,腹部和腰部就会感觉到微微的辣度,这个时候你的脂肪已经在燃烧了。

一日三餐饮食减肥

产后妈妈还是要注意营养,小编推荐一日三餐的吃法,让你健康又苗条。

早餐:牛奶+鸡蛋+水果

午餐:瘦猪肉+青菜+半碗饭

完成:黄瓜1根+西红柿1根

蜂蜜+酸奶饮食减肥

平常多喝蜂蜜水,有利于MM们排出宿便,将蜂蜜水当水饮用,健康有没有任何副作用。

酸奶除了瘦身这个作用,还可以美容养颜,每天晚上喝一瓶酸奶,会让产后妈妈轻松塑形。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瘦肚子 快速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很多美眉整体看起来并不胖,但是总是有个别部位不是很理想。比如说鼓鼓的肚子。那么针对肚子上可恶的脂肪,应该采取哪些办法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详细>>

产后怎么瘦肚子 简单运动帮助你产后快速瘦肚子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腰围大约增加了50厘米,因此产后你会感到腹部是如此地伸张与松弛。分娩后如何快速收回肚子?你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让肌肉……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5招瘦腰运动让你边沐浴边瘦腰

辛苦了一天,很多MM回到家都会泡个澡,让自己无比惬意的放松下,同时还有很好的减肥身效果,下面减肥达人就要教大家几个沐浴瘦腰的减肥方法,让……详细>>

夏季秀身材无负担 5式瑜伽助你快速瘦腰瘦肚子

夏天来了,完美的腰身曲线当然是重点中的重点!可是对于小腹微凸的女生来说,要怎样才能变成众人羡慕的小腰精?瑜小编给大家传授超有效的瑜伽瘦腰……详细>>

怎样才能瘦腰瘦肚子?快速瘦腰瘦肚子的方法

怎样才能瘦腰瘦肚子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