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5个简单强效瘦腿动作 最适合懒人

2013-11-25 10:30:2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拥有纤细苗条的美腿是许多MM的梦想,但是怎么有效瘦腿却一直是个难题。很多MM想瘦腿,但是又不想瘦腿动作太复杂。想瘦腿的MM们福音来了,下面教你5个简单的瘦腿动作,只要坚持做下去,一定会瘦腿的哦。

第一节:瘦大腿

1、将两手手掌交叉于后脑,双腿张开,比肩稍宽。

2、一边吸气,一边慢慢往下蹲,蹲下时要抬头挺胸,并注意脚跟不要离开地板。

3、慢慢站起,站时同时吐气。重复该动作24次。

第二节:苗条大腿内侧

1、侧躺在地板上,左掖朝下,右脚伸到左脚后方。右膝弯曲,脚掌着地。

2、慢慢吐气,并使劲缩紧大腿内侧,左脚慢慢往上抬起,左脚踝位置一定要比脚尖高。

3、一边吸气,一边维持动作3-5秒,重复动作20次。

第三节:美化后腿曲线

1、两腿直立,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手握1-3公分的哑铃,上半身前倾,充分伸展脚筋,直到膝盖后侧的肌肉有紧绷感。

2、背脊可稍稍弯曲,上半身尽量往前倾。前倾时手臂依然要自然下垂。待3-5秒后,回到上一个动作。重复动作10-20次,但要注意膝盖不可弯曲。

第四节:窈窕小腿,足踝

1、双手紧握毛巾,置于腰部,握毛巾时双肘微弯。

2、双手往右高举时,左脚跟着抬高。重复动作24回,换边再做。

第五节:纤瘦大腿前侧肌肉

1、跪坐、双手支撑于身体后方。

2、上半身慢慢向后仰,直到大腿前侧肌肉完全伸展为止,动作停留约30-60秒。做这个动作需配合柔软度,若无法完全往后仰躺不要勉强,尽力而为就好。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个瘦腿动作 摆脱粗壮大腿

常吃五种食物可以轻松瘦出小鸟腿,这个你知道吗?相信不少女性朋友面对自己臃肿的大腿,很多女性都非常烦恼,那么如何变成小鸟腿呢?下面我们就为……详细>>

3个超人气的高效瘦腿动作 瘦出美腿

瘦腿的关键是要找对方法,方法不对不仅不能瘦腿还有可能锻炼成肌肉腿。下面就教你3个超人气的高效瘦腿动作,让你快速有效瘦腿,赶紧一起来学习吧……详细>>

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作 练成美腿超轻松(图)

拥有纤瘦细长的美腿是每个MM毕生追求的目标,为了能够自信地穿上迷你裙,从现在开始进行腿部减肥吧!下面就给粗腿MM分享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详细>>

腿粗怎么办?这4个简单的动作能帮你瘦腿!

有的人腿偏粗,但上身很瘦,这种身体比例不协调也使人看起来不好看。又细又直的腿是爱美女士们的追求,为了能够达到这种完美,许多女性都在通过各……详细>>

瘦腿最有效的方法 5个妙招冬季瘦腿最适合

虽是小寒,可是这几天的天气丝毫没有冷的感觉,更像是秋天。街上有不少MM都光腿,忍不住秀出自己的美腿。看来瘦腿任务,MM们真的丝毫都不能松……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