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每天六个动作 快速减掉脸部脂肪

2013-11-15 10:26:1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脸上肉多,会导致脸部整体看来比较扁平,缺乏立体感,从而形成大饼脸。拥有这种脸型的人,无论有多么完美的身材,总是会让人感觉遗憾。而下面的六个动作,可以帮你快速减掉脸部脂肪,恢复立体、鲜明的五官。

第一步:将嘴巴紧闭,嘴角向两侧裂开,做出一个微笑的表情,保持片刻后恢复正常,这个动作可以使你的脸蛋变得更为紧致小巧。

第二步:将头部稍微的抬起,手指弯曲,利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关节从下巴到耳后根轻轻地夹捏,一直到脸部部皮肤微微发红和发热。这个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脂肪加快燃烧。

第三步:将两只手的四个手指并拢,令其横向地紧紧贴在面部鼻翼的两边,手臂用力将其从内到外轻轻地提拉,重复练习一直到面部变得微红。提拉脸部可以有效消除脸部的水肿,让脸蛋显得更加小巧迷人。

第四步:将双手的四个手指头并拢,紧紧的贴在脸颊两侧,用手掌拍打脸部,轻柔一些,直到脸部发红发热为止,这个动作可以将囤积在脸部的脂肪粒打散,使脸部迅速恢复元气。

第五步:把双手紧握成拳状,运用指关节的力量由内往外轻轻地刮面部,一直到脸部皮肤微微发红才停下来哦。这个动作不仅能促进淋巴循环,还可以加快对脂肪的燃烧。

第六步:先把汤匙放入热水里浸泡一下,然后用它轻轻地刮下巴,反复地轻刮可以使囤积在下巴的赘肉被迅速地运动起来,摆脱双下巴的纠缠。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大天然快速瘦脸秘方 快速瘦成瓜子精致脸

小巧精致的的脸型已成为现代衡量美女的重要标准,在追求锥子脸的时代里,很多东方女性朋友为在自己的脸型而苦恼,虽然整容手术能较好雕塑脸型,但……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每天3min脸部按摩塑V脸

脸型不够美、不够尖怎么办?脸型好坏其实直接关系到你的长相问题,如果想要V字脸,那么就来学习下面的瘦脸方法小妙招。详细>>

脸部美究竟取决于什么 瘦脸的最快速的方法介绍

脸是一个人外貌特征最显著的标志,面部的美丑关系到一个人的第一印象。由此,面部美容应运而生,瘦脸也成了很多MM日常上的意向。详细>>

4个懒人快速瘦脸法推荐 小运动可帮你瘦脸蛋

现在许多人由于饮食等原因脸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实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于上班没有时间护理自己脸部的懒人也是能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瓜子脸……详细>>

如何快速的瘦脸?推荐5个小动作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瓜子脸,但是生活中不良的坏习惯会引起脸大,比如总是吃坚硬难嚼的食物、不节制的吃夜宵或者过咸的食物、睡觉前喝水或者不良睡……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