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达人分享瘦腿秘籍 大象腿变小鸟腿

2013-11-19 10:10:0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减肥达人瘦腿秘籍大公开,大象腿变小鸟腿,我之前可是大象腿哦,为了变得纤长美腿,能够穿着热裤,我可是费尽心血,终于瘦成小鸟腿了,姐妹们一起来学习吧!

一定要做到的几点

一、戒掉油炸的食物,甜点。

二、有氧运动占7成,以滑步机或跑步机为主。

三、吃饱后千万不要马上坐下,睡觉前先做一个腿部运动。

大腿的肌肉是全身占比例最重的,很多的女生都因为腿部胖而烦恼,其实一直以来,我对身体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我的“腿”了,因为我本身是属于典型“西洋梨”身材,一直特别想瘦下来,所以在大腿方面,我真的是费尽心血啊!

首先,先来让大家看看这阶段的瘦身成果吧!相信大家看到我的“成果“以后,姐妹们一定都充满希望了吧,下面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怎么从象腿变成小细腿的血泪史啦!

敲胆经

胆经是一条从头到脚的经络,其中大腿外侧是最容易被寒气侵入的部位哦,要是长时间累积寒气,就会导致这个部位的经络不顺畅,胆的机能也很难正常运转。

而且脂肪也会在臀部和大腿外侧不断累积哦!所以我们就要透过「敲胆经」,来帮助胆经的活动加速代谢掉累积在臀部和大腿外侧的废物!而且我还发现,敲胆经可以“帮助睡眠、帮助排便顺畅”。

首先把大腿上的胆经位置,平均等分成4个点,注意:胆经的位置是在大腿外侧偏后,也就是在大腿外侧&后侧之间哦!

每天在胆经的这4个点,每个点敲打50下,也就是一腿200下,两条腿都要敲打。

因为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在捶的时候一定要用点力,才会有效刺激到穴位的效果,也要不要太用力,把自己的给捶伤了。

大腿按摩操—拧毛巾

大腿按摩瘦腿方法中必备的步骤,大腿按摩要配合乳液,这样皮肤才不会收到伤害,要是能够搭配用瘦腿霜来按摩,效果可是真真的好噢!

这个动作的原理就是要把大腿整团的脂肪揉散、揉碎一些,让它快速的代谢掉,首先用双手握住大腿的肥肉,然后两手分别往不同方向握扭,左手往左拧,右手往右拧,就像在拧毛巾的动作一样,把整个大腿的肥肉都拧过一次,两腿差不多都做5分钟就OK。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达人瘦腿绝招大公开 甩掉象腿

粗粗的象腿总是让人无尽惆怅,不能穿裙子,只能靠长裤来遮掩。别灰心,来看看减肥达人是怎么瘦腿的吧。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详细>>

6个瘦腿小窍门 大象腿变小鸟腿

六个瘦腿小窍门,想把你的粗腿变成小鸟腿,这些方法可不能错过!详细>>

不要大象腿 居家瘦腿操走起

说到瘦腿,针对性的瘦腿动作一定比饮食减肥更有效直接。很多人可能没有时间跑去健身房运动瘦腿,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适合在家进行的针对性瘦腿运……详细>>

怎么瘦腿?6招瘦出大长腿甩掉“大象腿”

炎炎夏日,人人都在秀美腿。而拥有“大象腿”的姑娘们却要穿着长裤来掩盖赘肉。怎么瘦腿?成为很多美眉们纠结的心头大事。下面,小编教你6招,坚……详细>>

怎么可以瘦腿 7招照着学大象腿变光管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全身肥胖导致腿粗的,要进行有氧运动,如游泳、跑步、跳绳等。二是做有针对性的瘦腿动作,如仰躺空中蹬……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