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夏日减肥要低卡 推荐3款美味低热量美食

2013-07-17 08:43:10      家庭医生在线

夏日一来,头等大事就是要开始减肥了,减肥一定要节食吗?那可不一定哦,今天小编就推荐3款低热量美味食品,既营养又可轻松瘦身,赶紧来试一下吧。

热芋圆

材料:芋圆,地瓜圆,花生仁,花豆,小汤圆,红豆汤

做法:

1、将适量的芋圆、地瓜圆、花生仁、花豆、小汤圆放入碗中;

2、再加入红豆汤即可。

热窝鸡

材料:公鸡半只,姜末要多些,青花椒,红油豆瓣,香醋少许,白糖少许,老抽少许,鸡精,芹菜2根,豆粉。

做法:

1、鸡洗净,用开水煮过捞出,从新起锅水,把鸡放进,再加料酒、姜片,把鸡煮个7成熟就捞出,凉冷,切成小块。

2、热油锅放姜末、花椒、豆瓣、老抽炒香再放鸡块一起翻炒片刻,掺水盖过鸡块焖粑,汤汁少时放白糖、醋、鸡精、芹菜段,最后勾芡起锅即可。

猪肉牛蒡饼

材料:牛蒡1/2个、猪肉馅120克、鸡蛋1个、生姜1/2片、精盐及胡椒粉少许、淀粉2大勺、橄榄油1大勺。酱汁:蒜1瓣、料酒2大勺、酱油2大勺、白糖1大勺。

做法:

1、牛蒡切丝放入盐水中浸泡10分钟之后捞出。

2、在碗里放入牛蒡丝、猪肉馅、鸡蛋、生姜末、精盐、胡椒粉、淀粉混合均匀。

3、在烧热的平底锅中放入橄榄油之后,放入2,以小火煎。4。 半成熟的时候,放入酱汁继续煎至两面焦黄即可。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IY低热量汉堡美味轻松享瘦

相信没有几个女人能拒绝食物的诱惑,每次想到汉堡,都有种让人想要咬上一大口的冲动,满满一大口,那就一个痛快,可是吃汉堡很容易发胖,想吃又不……详细>>

寒冬减肥 推荐4种低热量食物

冬胖夏瘦,一整个冬季都在吃吃吃相信想不胖都很不可能,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4种低热量食物,再怎么吃也不会胖。详细>>

搭配低热量 自制3款低热量减肥食谱

节食减肥是一种不科学的减肥方式,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其实,饮食不是只有增肥的作用,正确选择低热量的饮食是可以达到减肥作用的,今天我们来学……详细>>

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14款低热量减肥食物

科学的减肥要依靠一些科学的数据,数据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能够直接告诉你今天食物的卡路里含量,而不盲目节食减肥。因此减肥的同时你知道哪些食物……详细>>

低热量的食物有哪些?四种低热量食物

低热量的食物是帮助我们在减肥的道路上可以走的不那么辛苦的一种东西。那么低热量食物其实就是指那些脂肪含量低,但是却含有丰富水分的一些食物。……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