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运动减肥必知3个诀窍 不看你就out啦

2013-06-07 10:13:35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大家都知道,运动减肥被誉为最健康减肥、有效减肥方法之一。但不少人运动了还是没能瘦下来,这是怎么回事呢?也许是没掌握运动减肥的诀窍或运动没够量。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运动减肥的诀窍,让数字帮助你减脂肪。

1、摇呼拉圈(30分钟可燃烧300大卡)

选择成人尺寸的呼拉圈,将呼拉圈直立起来,高度能达到胸部,那么这个呼拉圈就很适合你。摇呼拉圈没有什么高难度的动作要求,只要能持续在腰部转动就行。刚开始时,一脚在前、一脚在后,然后前后转移身体重心。

2 、跑步(30分钟可燃烧374大卡)

跑步是消耗热量和脂肪的最大来源。为了使每一步都能达到消耗热量最多,跑步时还需摆动双臂,让脚掌贴紧地面。

3 、快走(进行30分钟可燃烧170卡路里)

与朋友一起悠闲漫步是不会燃烧热量的。为了能使储存卡路里最多的肌肉:腿、臀部、核心肌群在短时间内快速甩掉热量,必须保持身体直立、两臂前后摆动,每一步让脚跟先着地,然后才是脚趾着地。

4、跳绳(30分钟可燃烧340大卡)

为了达到每一跳都能燃烧大量的脂肪,最好选择有手把且绳长不到腋窝的跳绳(测量方式为站立于绳中),然后再按以下方式去做:跳时,脚稍微分开,身体挺直,脚离地面越近越好。即使你身边没有现成的绳子,也可按以上提示的动作,不用跳绳照样能得到同样的效果。

运动减肥最健康,但不能马上见效,运动减肥必须持之以恒,还要运动够量,才能有效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功瘦出来。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须知:运动减肥的5个注意事项

通过运动来减肥虽说是最好的方法,但也要掌握好方法,否则会越减越肥,正想运动减肥的你这些健康运动减肥方法及运动后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知道!详细>>

运动减肥有新招 4招看你是否适合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应该说是比较理想的减肥方法,因为只有通过运动消耗体内的多余脂肪,方能取得减肥的效果,但是运动减肥不会马上见效,因此运动减肥应遵循……详细>>

运动减肥吧 夏季运动6大注意事项不可不看

炎炎夏季对于想要瘦身的人士而言正是最好运动减肥的季节。但是在夏季有别于其它季节,在这一季节运动要做好一些准备。下面给大家介绍夏季运动减肥……详细>>

怎么运动减肥 3种运动减肥又塑身

怎么甩掉身上的赘肉,练出万人迷的性感身材呢?运动是比较有效的方法之一,那么什么运动减肥效果好?下面就给女性推荐3种简单有效的运动。详细>>

运动减肥的种类有哪些?运动减肥有哪些好处?

运动减肥作为一种既有效又比较健康的减肥方式,受到许多想要减肥的女性青睐,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使其消耗多余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减肥……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