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空闲多转呼啦圈 轻松瘦出小蛮腰

2013-06-09 10:15:03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闲来无事,转呼啦圈已经成为当下最受MM们欢迎的运动方式了!当然也是最受学生一族的减肥方法了!那么,究竟转呼啦圈有什么好处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为什么转呼啦圈这么受欢迎,转呼啦圈的好处有哪些?

转呼啦圈的好处一:治疗便秘。经常使用弹簧呼啦圈,使之在腰部缠绕,能起到刺激肠道,治疗便秘的作用,有效的消除便秘所带来的痛苦。

转呼啦圈的好处二:挤压针灸效果。给腹部和腰部像按摩和针灸似的挤压作用。

转呼啦圈的好处三:减肥。弹簧产生的圆心力有比实际重量重3倍的运动效果,通过弹簧对腰部的按摩和转动呼啦圈时大量的肢体运动,有效燃烧体内脂肪,在减肥的同时又能达到健身的目的,减肥健身两不误。

转呼啦圈的好处四:转呼啦圈不仅可以瘦腰,也有助于腿部的手臂的健美。

要注意运动时间不宜太长,一般正常成年人连续锻炼以15~20分钟最佳。呼拉圈不可太重,尺寸不要过大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呼啦圈减肥 轻松转出小蛮腰

转呼啦圈的好处有哪些呢?转呼啦圈已经成为当下最受MM们欢迎的运动方式了!当然也是最受学生一族的减肥方法了!不过,究竟转呼啦圈都有什么好处……详细>>

转呼啦圈能瘦腰吗 3招教你立变小蛮腰

通过运动减肥是减肥人士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呼啦圈,呼啦圈这种运动是深被广大MM所喜欢推崇的瘦腰形式。每天只需要短短10分钟,简单又……详细>>

大大呼啦圈 转出纤细小蛮腰

生活中如何瘦腰呢?呼啦圈是日常生活中众MM都喜爱的一种运动瘦腰方式,它简单便捷,基本上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分享呼啦圈瘦腰的最快方法,帮助你……详细>>

使用呼啦圈瘦腰注意5个要点 转出纤细小蛮腰

运动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肥胖也不是一天两天所造成的,减肥瘦腰靠呼啦圈这种运动方式的话,更要坚持,要不然怎么可能有效果呢?当然,还有部分原因……详细>>

呼啦圈能瘦腰吗? 转呼啦圈瘦腰要注意这6点

大家都知道转呼啦圈是一种很不错的运动减肥方式,因为可以帮助瘦腰。转呼啦圈是很简单的运动,在家我们随时都可以玩,特别是一些女性很喜欢,转呼……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