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高脂食物不能碰? 吃对了照样瘦下来

2013-06-13 10:10:41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吃什么食物减肥?相信这是什么需要减肥的吃货都想知道的问题。有些东西,看起来就诱人,却因为担心热量,脂肪不敢碰,是不是很痛苦?其实,减肥无需忌口,高脂食物也能吃出苗条。减肥食物很多,只要你吃对食物,就能轻松减肥瘦身。妙吃以下这3款高脂食物,让你HOLD住好身材。

高脂食物减肥一:巧克力

巧克力虽然高脂肪,实际上它是有一些非常棒的健康益处。它是由可可粉制成的,可以降低血压、保护皮肤受紫外线的损伤。要想没有内疚感地享受巧克力,第一步就是选对巧克力,黑巧克力比牛奶巧克力来说是更健康的选择,它含有更多的抗氧化物。第二步,要注意控制份量,尽量少食。下面有一些建议教你如何把这些小甜食纳入到你的健康饮食中。

1、用微波炉将几块黑巧克力融化到低脂牛奶里,一杯富含蛋白质和钙的微热巧克力热饮出炉了。

2、黑巧克力块放在煮熟的燕麦碎粒里,溶解搅拌。

3、微波炉将黑巧克力溶解,放上一些新鲜的草莓、香蕉、猕猴桃或菠萝,做一份健康的抗氧化甜点。

4、黑巧克力搅拌进脱脂酸奶里。

高脂食物减肥二:奶酪

有时候也可以试试气味浓烈的奶酪,选择有强烈气味的奶酪会让你吃更少。当你想要给你的沙拉加点其他风味,奶酪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而且,要记住控制份量。下面这些建议可以让你更健康地享受奶酪。

1、空气爆米花上放些奶酪

2、放几块干酪在梨子上面,可以让味道更独特,但是却不到200卡路里。另外,这样的小吃富含蛋白质、纤维,而且有一些让你几个小时都有饱腹感的脂肪

高脂食物减肥三:炸薯条

快餐如炸薯条,从来就不是健康的食物,全是油脂和盐分,也就是这些掩盖了土豆的风味,但是,有些时候你不得不吃这些东西。那么,请记住下面几条建议。

1、平衡。用其他更低卡路里的食物来搭配薯条,如蔬菜汉堡或者烧鸡三明治,不要选那些大份、油腻的芝士汉堡。吃汉堡或烧鸡的时候也要保证选择多吃点蔬菜而不是小圆面包。

2、大部分时间里,都可以选择更低卡路里的油炸食品来替代。

减肥过程中本应该少吃的美味却高脂肪的食物,如巧克力、奶酪、薯条等减肥杀手都让正在减肥的人觉得更美味,看了以上给大家介绍3种关于高脂食物的健康饮食方法,让你不戒甜食也能瘦身哦。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晚餐不能多吃? 吃得巧照样瘦

减肥期间晚上不能多吃?不用怕,吃得对,照样瘦!玉米属于粗粮,它与白薯的搭配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白薯玉米粥的做法吧。详细>>

夏季巧喝汤 解渴瘦下来

夏季减肥除了喝减肥茶能有减肥功效之外,还有喝什么能减肥?如果你对减肥食谱感兴趣的话,就让小编为你推荐一些适合夏季里做的减肥食谱,让你在……详细>>

蜜醋减肥法 轻松酸甜瘦下来

有没有什么中药减肥食谱,既能能快速减肥又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呢?当然,看看这个纯中药减肥配方,让你轻松健康瘦出来。现在小编就为你介绍“蜜醋”……详细>>

七日瘦身食谱让你瘦下来

减肥、瘦身是人们常常议论的话题,如何饮食更是肥胖者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如何制定七日瘦身食谱,以改善您的日常生活饮食习惯、促进您消化系统……详细>>

夏季瘦身运动 健康瘦下来才是王道

炎炎夏日,最适合做一些健康又瘦身的运动,在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不知不觉地减轻重量。下面一起来分享一下吧。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