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总嫌腿部不够美? 先看走路走对了没

2013-05-24 09:47:28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良好的走路姿势是瘦腿的基础,其实就连夏天必穿的高跟鞋,穿对了也能轻松瘦腿。那么朋友们想要学习如何穿着高跟鞋就能减肥吗?现在就跟小编来详细了解下吧。

良好走姿的瘦腿秘诀

a、 穿上高跟鞋,上半身挺直(注意姿势,不要前倾或后仰),吸气收小腹,把气停在胸腔的位置。

b、以大腿的力量,将大腿轻轻抬起带动小腿往前跨出步伐。切记大腿一定要抬起来,这样步伐才不会沉重疲累,而是干脆的轻盈。

c、跨步着地时,记得不要用脚跟或脚尖着地,要用“脚板中间的部位”着地才是正确的。这不但会让走路时对双腿产生的压力减轻,更是穿高跟鞋必备的礼貌,让鞋跟着地所产生的不悦耳噪音降至最低。

d、 两脚交互跨出时,不一定要成一直线,只要各脚自然往前走即可。两手则放松垂下,自然摆动,看起来就很大方了。

下面小编教你如何买高跟鞋:

1、买鞋时,把一双鞋放在方便检视的柜台桌面或平滑的硬椅子上,先看两只鞋的鞋底和鞋跟是不是平稳的贴于地面,再看整条鞋跟是不是有歪斜偏颇,一双好鞋一定要有很直很稳的鞋跟,才能好好贴身侍候主人的。

2、还有一个穿高跟鞋的心得给小腿比较短的女生参考,尽量穿无系踝或系踝带很细的高跟鞋,这样可以让被拱起的脚前背,在视觉上成为小腿延伸的一部分,因而让腿看起来更修长。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先纠正走姿 5种错误走路姿势易形成小粗腿

走路可以减肥毋庸置疑,这是很多人都实践过了的。可是,有些人却发现自己天天在走路,并没有达到减肥的目的。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是你的走路姿……详细>>

走路“走”出完美身材

走路这个简单而又效果惊人的有氧运动,具有8大瘦身效果,包括让胸型更美丽、让手臂线条更紧实、消除小腹赘肉、雕塑紧致腰线等等。但是,不是随便……详细>>

如何走路减肥 8招正确走路效果速提升

走路瘦身法,不仅可以帮助矫正走路的姿势,修炼气质;而且只要学会正确的走路方法,不必节食,不必大量运动,就能轻轻松松瘦下来。那么想要减肥的……详细>>

走路能减肥?走路注意这4点,既瘦身又养生!

随着现在美食的增多,大家对于抵御美食的诱惑力,可以说几乎是为零。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体重在呈现递增的趋势,于是减肥便成了永恒的话题。然而对于……详细>>

走路“走出”好身材

很多人都费尽心思想找到一种简单轻松的减肥方法,但是却忽略了身边最好的办法——走路。行走被誉为21世纪最好的锻炼方法之一,不但不受时间、空……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