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知识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慢性胃炎的急症及处理

2009-03-01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胃出血 慢性胃炎出血并不少见:粘膜萎缩变薄血管显露粗糟食物磨搓粘膜糜烂出血以黑便为主要表现若出血量大时可突然吐血重者头晕心慌眠黑大汗甚至休克等。处理:对大部分急性胃出血患者可采用非手术的方法予以治疗。具体措施包括输血、输液、通过不同的途径使用各类止血药物。经上述治疗措施仍不能控制的胃出血可考虑手术治疗。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