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女性患上痔疮会带来这6大危害,千万不能置之不理!

2019-03-23 06:38:05      

俗话说十人九痔,这就说明痔疮的发病率很高,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工作长时间的坐着,再加上运动量少和不合理的饮食结构,从而患上了痔疮的发生率,女性患上痔疮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

女性患上痔疮会带来这6大危害,千万不能置之不理!

1、直肠癌

因为直肠癌和痔疮发病的部位几乎是相似的,有很多患者的直肠癌在初期会被误诊为痔疮,有一部分人群甚至认为患上痔疮属于正常的现象,所以置之不理,长时间下去可能会直接引起直肠癌的发生,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

2、会影响到胎儿以及孕妇的健康

76%的孕妇会患上痔疮,一旦患上痔疮会让肛门处反反复复的出血,长时间下去会引起缺铁性的贫血,不仅会危及到孕妇的健康,同时也会让宝宝出生之后出现再生性的贫血以及影响大脑发育,从而导致发育迟缓,低体重,甚至会引起早产或者流产等。

3、妇科炎症

一部分年轻的女性一直没有时间去医院做痔疮,长时间下去会让痔疮引起肛门周围脓肿,一旦肛门周围受到感染的时候,就会影响到阴道口,从而打扰妇科炎症,降低了其生活质量。

4、皮肤顽疾

女性最担心的就是便秘,痔疮是导致便秘的主要原因,便秘的时候就不能把身体里面的代谢物以及毒素排出体外,从而引起色素沉着,长青春痘、黄褐斑和色斑等皮肤疾病,甚至也会引起营养不良以及贫血等。

5、贫血

当患上痔疮的时候会让肛门处反反复复的失血,从而引起贫血的现象,早期患者全身无力和容易疲劳。当贫血非常严重的话,会导致脸色发白,没有食欲,全身乏力,加快了心率,身体浮肿,加快了呼吸等。

6、身体的肥胖

当女性朋友患上痔疮的时候,肛门组织的血管会处于肿胀状态,常常伴有刺痛感以及行动不便,再加上日常生活中经常性的坐着,所以也会让血液循环受到阻碍,减慢了新陈代谢的速度,另外不健康的饮食结构,一日三餐不定时定量,不仅会直接引起痔疮,同时也会导致肥胖。

温馨提示

当女性朋友患上痔疮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能拖延,不然会给身体带来这么多的危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有太多的心理负担,减少久坐的时间。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痔疮带来的危害 痔疮的危害 痔疮

痔疮危害大 千万不能“忍”

俗话说“十人九痔”,也说明了痔疮发病率之高,但即使这样,仍有很多人不会去重视它, 患了痔疮后,解决的方法就是“忍”,其实这么“忍”下去不……详细>>

痔疮有危害 不能置“痔”不理

痔疮是难治愈的慢性疾病,发展人群甚广,因此我们一定对痔疮进行彻底的治疗,因此我们一定要进行治疗这种疾病,千万不要因为是小毛病就置之不理。详细>>

千万别小看痔疮,带来5大危害让你害怕!

俗话说十人九痔,虽然属于很普通的肛肠疾病,但是得不到人们重视的话有可能会,发展成肛裂或者肛瘘,增加了治疗的难度,浪费了金钱。详细>>

花椒能治疗痔疮吗? 花椒治疗不当会带来哪些危害?

花椒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料味,同时也属于一种中药材,具有消炎杀菌、止痛、消肿的功效,在民间偏方中建议使用花椒来治疗痔疮,那花椒真的能够治……详细>>

痔疮:不能置痔不理

俗话说“十人九痔”,痔疮是最常见的肛肠科疾病之一,由于天气干燥,近段时间痔疮患者突然增多,其中很多人都是反复发作的患者。 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