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常见的5种女性痔疮症状

2017-07-17 10:17:33      

症状一:便血:是早期主要症状,有喷射状出血、点滴出血、手纸带血等,血色鲜红,外痔不会引起出血。

症状二:便秘:患者常因出血而人为的控制排便,造成习惯性便秘,由于便秘极易擦破痔黏膜而出血,形成恶性循环。

症状三:黏液外溢:直肠黏膜长期受痔核的刺激,产生炎性渗出,使分泌物增多。肛门括约肌松弛时可随时流出,使肛门皮肤经常受刺激而发生湿疹、瘙痒。

症状四:肛门直肠疼痛:由于肛门部神经丰富,感觉敏锐,受刺激后易发生轻度疼痛或剧烈疼痛,如表现为刺痛、胀痛,灼痛、坠痛等,可发生在便时或便后。

症状五:贫血:因痔疮反复出血而导致缺铁性贫血,早期女性朋友常有感觉会有缺乏生机、易疲劳。贫血较重或进展较快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痔疮症状有哪些 治疗痔疮的5大食疗秘方

有句话叫做“十男九痔”,也即是说,在痔疮这种疾病之中,主要是以男性为主的,但是这并不代表女性就不会出现痔疮,其实,也是有不少的女性会出现……详细>>

女性痔疮哪些危害

孕妇是痔疮的高发人群,孕妇痔疮发生率高达76%。为了保证胎儿生长,孕妇比常人更需要充足的营养,痔疮反复出血,日积月累,导致贫血等症状,不……详细>>

女性痔疮有哪些症状?

直肠粘膜长期受痔核的刺激,引起分泌物增多。晚期内痔疮,因肛门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由肛门流出。轻者大便时流出,重者不排便时也自然流出,污……详细>>

女性痔疮的症状具体有哪些?

女性的痔疮不止是疼而已!女性痔疮的症状是“血、脱、痛”,即便血、脱出、坠痛。 详细>>

女性痔疮危害大 应对痔疮应该如何饮食

痔疮在我们生活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从一句话我们就知道他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十人九痔”,也是由于痔疮比较常见,所以很多人都会忽视它的存在,……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