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肠息肉 > 正文

胃息肉的反应症状有哪些

2017-05-23 13:59:10      

胃息肉的反应症状有哪些?胃息肉是胃病的一种,很多人不熟悉胃息肉,会将胃息肉和肠息肉混淆,或者直接将胃息肉当肠息肉来治疗,所以为了能更好的治疗恢复健康后一定要了解胃息肉的症状有哪些,我们来看一看。

1、胃痛:在胃息肉形成的初期一般会因为息肉较少而没有太明显的症状表现,到息肉慢慢形成较大的时候患者会感到胃部有隐痛、刺痛、阵痛的反应症状。

2、胃胀:胃胀的症状是因为息肉的形成影响了胃部对食物的正常消化,从而使食物潴留在胃部时间过久而出现的反应症状。

3、反酸:反酸是由于胃息肉的形成刺激胃部的胃酸分泌,从而使胃酸分泌过多出现的一个反应症状表现。

4、恶心:恶心的症状是由于息肉反复长期的刺激胃部神经,从而出现的一个反应症状表现,如果恶心症状过于强烈还可能会导致呕吐的症状。

5、消化不良:胃息肉的形成会影响到胃部对食物的症状消化,从而就会导致出现消化不良的反应症状。

6、出血、穿孔:如果对息肉不进行及时有效的治疗,那么息肉就会出现腐烂、溃烂、糜烂的症状表现,从而就会导致胃出血或者胃穿孔的反应症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胃炎为什么变成了胃息肉?

西安读者王女士:我今年62岁,患萎缩性胃炎多年,前些日子又被检查出患有胃息肉。去医院就诊医生建议我先吃药,实在不行了再做手术。请问胃息……详细>>

急性结肠炎有哪些反应 怎么治疗

一般患有急性结肠炎的患者,都是突然之间发作的,主要就是由于吃了一些不合适的东西造成的,有的患者是由于喝了很多酒之后导致的这种情况,会让患……详细>>

肠息肉有哪些症状

肠息肉的症状表现:直肠息肉的主要症状为便血、脱垂、肠道刺激症状,便血:无痛性便血是直肠息肉的主要临床表现。息肉出血量较少,如果由于排粪时……详细>>

结肠息肉有哪些症状?应该怎么治疗?

结肠息肉是因为肠粘膜长时间受到炎症刺激所引起的增生,早期症状并不是很明显,当病情严重时才会出现间歇性便血或胸口闷胀。需了解结肠息肉相关的……详细>>

直肠息肉有哪些症状

无痛性便血是直肠息肉的主要临床表现。息肉的便血出血量较少,如果由于排粪时挤压而使息肉脱落,和息肉体积大位置低,可发生较多量的出血。便血的……详细>>

  • 慕海峰

  • 李胜龙

  • 张福民

  • 张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