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痔疮出血怎么办?试试这三种止血品

2016-12-28 07:31:40  来源:搜狐    转载

痔疮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而且痔疮的发生是不分性别的和年龄,只要在生活中不良的饮食习惯都会导致痔疮的发生,很多人患了痔疮的时候都会遇到痔疮出血的症状,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痔疮出血怎么办。

痔疮出血怎么办

保持该部位干净:虽然擦拭痔疮出现的部位会很疼痛,但要让痔疮开始痊愈的最重要步骤就是尽量保持该部位清洁。轻轻地用柔软毛巾、温水和温和肥皂清洁该部位。冲洗干净后,用另一件干净毛巾或非常柔软的厕纸慢慢拍干。你也可使用比干厕纸更柔软的湿纸巾。许多品牌的湿纸巾含有芦荟或其它减轻疼痛的成分。

使用局部治疗:一些局部治疗可舒缓痔疮肿大和疼痛的症状。你可以在药房购买这些膏药,而有些东西甚至是厨房常用的材料。

乳霜和药膏:痔疮软膏、氢化可的松乳霜、尿布疹药膏或含有局部镇痛成分的产品,比如利多卡因(lidocaine)或苯坐卡因(benzocaine)。

金缕梅:有些药垫含有金缕梅,这是一种收敛止血剂。你也可以购买金缕梅水,然后用棉球或软垫涂抹在肛门部位。

芦荟:芦荟润滑且舒缓疼痛。你可以在药房购买芦荟。如果你有种植芦荟,可切断一小片,挤出里面的凝胶,涂在痔疮部位上。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痔疮的治疗 痔疮出血怎么办 痔疮

痔疮出血怎么办?痔疮的检查方法

痔疮出血怎么办?患有痔疮的病人有时会有出血的症状,甚至出血的症状会比较严重,这可怎么办好呢?痔疮出血,根据严重的情况可以选择不同的缓解方……详细>>

痔疮出血怎么办?

痔疮出血怎么办?虽然擦拭痔疮出现的部位会很疼痛,但要让痔疮开始痊愈的最重要步骤就是尽量保持该部位的清洁。轻轻地用柔软毛巾、温水和温和肥皂……详细>>

痔疮出血怎么治

痔疮出血怎么治?这是患者非常频繁提出的问题。痔疮出血的时候,血液从肛门部流出,粪便之中也会带有血液,颜色有鲜红、暗红或者柏油样的。便血是……详细>>

痔疮出血怎么办?应做到治疗护理4步走!

痔疮具有很高的发病率,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都有可能会出现痔疮。痔疮并不是突然产生的,是长期累积的结果。痔疮容易引起便血,若没有及时治疗可能导……详细>>

痔疮出血了怎么办?治疗痔疮按病情分四步走

痔疮出血了应该怎么办?痔疮在我国是一种常见疾病,素有“十男九痔”、“十女十痔”的说法。轻微的痔疮可以保守治疗,局部可以使用痔疮栓或痔疮膏……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