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呼吸频道 > 呼吸科疾病 > 新冠肺炎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症状?新型冠状肺炎体温多少度

2020-04-09 17:15:37      

新冠肺炎是一种全新的疾病,人们对该病的认识还是比较少的,而且该病的症状也有很多,比如头晕、头痛、发烧等,因此这也比较让人误以为是感冒了,从而错误的治疗,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为了避免进入这种误区,关于新冠肺炎的症状以及新冠肺炎发热时的体温等知识大家需要及时的了解。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症状?

新型肺炎的临床症状以发烧、干咳、乏力等症状较为明显,发烧情况是由于病毒及其分泌物刺激机体的免疫系统而引起的,干咳症状是由于炎症刺激呼吸道黏膜而引发的一种临床表现,乏力情况一般多考虑是由于发烧或病毒感染使得体内内环境紊乱而引发的一种临床表现。初期患者可能不会发烧或出现胃肠道反应。

新型冠状肺炎体温多少度?

新型冠状肺炎患者的体温一般会超过37.3℃,多数患者可能会出现中度发烧或高烧表现,至今发烧仍属于新型冠状肺炎的一种常见症状。但是由于个人的体质以及反应能力不同,不同的患者具体的发烧体温差异比较大,一些抵抗力较强的患者可能不会出现发烧症状,而一些重型肺炎患者有可能体温正常或出现发烧表现。

新型肺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由于感染了一种冠状病毒而引起的。由于上述病毒发生了变异,人体对于这种病毒不具备免疫能力,并且传播途径是较为广泛的飞沫和接触传播,所以近期病情爆发较为明显,确诊病例在明显增多,建议患者积极做好防护措施。

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之后是有可能会出现发烧的症状的,所以不要轻易服用退烧药进行治疗,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确诊是不是新冠肺炎之后再采取治疗措施,还有就是不要过于担心,要有战胜病毒的决心。

(责任编辑: )

新型冠状感染肺炎体温是多少?有什么症状?

冠状病毒属于目前已知的大型病毒家族的一类,目前已知会导致人体出现感冒、中东呼吸综合征、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等较严重疾病。而新型冠状病毒是指……详细>>

新型冠状肺炎潜伏期的症状有哪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怎么确诊?

现在我们都知道新型冠状病毒是具有潜伏期的,而且这个潜伏期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不容易被人发现,所以很多人都比较担心,那么新型冠状肺炎潜伏期……详细>>

新型冠状肺炎潜伏期有多久?新型冠状肺炎发烧多少度

看着一天天被确诊为新冠病毒的患者数量增加,相信很多人会有很多的担忧,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被感染了,这主要与该病毒具有较长的潜伏期有关,而……详细>>

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新型冠状肺炎潜伏期有多久

关于新冠肺炎的新闻已经持续三个月左右了,虽然疫情有被控制住的趋势,但是这场仗还没有完全结束,每天还是会有患者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那么新型……详细>>

新型冠状肺炎发热多少度?咳嗽会是新冠肺炎吗

现在新冠肺炎闹的沸沸扬扬,大家身体稍微有些不舒服就胡乱吃药,每天过的担惊受怕的,其实小心固然是好的,但过份的小心就会适得其反,当身体不舒……详细>>

  • 方正

  • 徐杏娟

  • 李敏超

  • 薛亚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