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呼吸频道 > 呼吸科疾病 > 鼻炎 > 正文

患上了鼻炎的症状是什么

2017-04-10 14:57:57      

鼻炎的这类疾病的多发是很常见的,鼻炎患者的鼻子内会有常常不舒适的情况出现。那么,究竟怎样的表现是属于患上了鼻炎的症状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了解下吧。

1。 头痛、头昏:鼻塞的症状重或明显时可出现一侧或双侧头痛。慢性鼻炎所以引起头痛,主要的鼻炎的症状由于鼻甲肿大,压迫了鼻炎患者的鼻腔的感觉神经所致,属于神经反射性头痛。

2。鼻分泌物增多:鼻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少量鼻涕,多呈粘性,白色或兼微黄,或为少量清涕。

3。 鼻塞:间歇性、交替性鼻塞往往在早晚气温低、遇寒冷、久坐之后的鼻炎的症状,侧睡时在下侧的鼻塞明显;头低位时鼻塞明显。气温升高、运动后症状减轻或消失。

4。讲话有鼻音:主要的鼻炎的症状是由于鼻甲肿大后,鼻腔不通畅,影响了鼻腔的声音的正常共鸣功能所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上了鼻炎的症状是什么?

鼻分泌物增多:鼻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少量鼻涕,多呈粘性,白色或兼微黄,或为少量清涕。详细>>

儿童鼻炎的症状是什么?儿童鼻炎能治愈吗?

儿童鼻炎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儿童鼻腔出现炎症的情况,其发病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常见的有病毒、细菌,过敏原等,,儿童鼻炎按照及发病原因可以分……详细>>

临床上鼻炎的症状是什么

鼻炎的症状表现还可出现流清水样鼻涕,不时地流清水样式的鼻涕,季节性鼻炎的表现有的严重时患者终日流鼻涕不止。详细>>

怎么知道是否患上鼻炎呢?

喷嚏:常有阵发性喷嚏发作,少则3-5个,多则十几个或数十个,多在晨起,夜晚或接触致敏原后立刻发作。详细>>

鼻炎的典型症状是什么?

一般出现鼻塞症状的鼻炎患者,主要的表现就是,鼻分泌物增多,喷嚏和鼻腔发痒,说话呈闭塞性鼻音,嗅觉减退。鼻粘膜明显充血肿胀,鼻腔内充满粘液……详细>>

  • 石润杰

  • 叶星

  • 姬长友

  • 陈万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