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强直性脊柱炎 > 正文

强直性脊柱炎要注意什么

2016-09-09 17:53:27      

强直性脊柱炎是种常见的骨科疾病,对于患者的健康上来说危害无疑是非常大的。强直性脊柱炎是种慢性的疾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那么强直性脊柱炎要注意什么?

第一、发现强直性脊柱炎疾病时,患者一定要及早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让病情可以稳定下来,进一步得到治愈。运动和理疗:运动对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是非常重要的。对减轻疼痛,保持脊椎活动范围及增进生活质量皆有帮助。运动种类不限,原则上只要能活动关节的运动皆可,如柔软体操、游泳、跳舞等都是很好的运动。不管做什么运动都不要太过的剧烈,适量就行。

第二、强直性脊柱炎在生活中是比较严重的疾病,对患者的危害也很可怕,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加以在意。消炎止痛药:目的在减轻疼痛,使患者能多做运动,并增进生活质量;不能改变疾病的病程及活性。剂量可由患者根据疼痛程度自行调整给药,以晨间僵硬为主的症状,可於睡前投与长效剂量。可能的副作用为:肠胃不适、水肿、肾功能障碍等。

第三、强直性脊柱炎对于患者的伤害很严重,患者一定要特别的关注,及早的进行治疗,让患者可以早日康复。免疫调节剂:一般建议应早期使用,少数人使用後有副作用,主要是皮肤过敏、肠胃不适、肝功能障碍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直性脊柱炎要注意什么

强直性脊柱炎是种常见的骨科疾病,对于患者的健康上来说危害无疑是非常大的。强直性脊柱炎是种慢性的疾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那么强直……详细>>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吸烟对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有哪些坏处?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较为严重的骨科疾病,患上强直性脊柱炎以后,患者都在积极的进行治疗,但是在治疗之余,患者也希望多了解一些饮食上的注意事项……详细>>

患上强直性脊柱炎的危害 强直性脊柱炎的6种疗法

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骨科疾病,强直性脊柱炎不仅对患者身体健康有很大伤害,对于患者的生活,工作也有非常大的影响……详细>>

强直性脊柱炎如何治疗 强直性脊柱炎论坛

强直性脊柱炎如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论坛。对于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至今仍缺乏根治性手段。由于许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尽管有多年不适,却能保持正常……详细>>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注意及时治疗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注意及时治疗?我们都知道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对人体危害很大的疾病,在强直性脊柱炎出现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治疗,这样对于病情和……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