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颈椎病 > 正文

颈椎病对身体的损害?

2016-09-23 14:41:57      

颈椎病对身体的损害?下面由医师介绍一下,颈椎病信任任何一个人都不陌生了,身边有太多人被此病侵袭,是一种严峻影响正常作业、日子的疾病。不过现在仍有不少人不注重颈椎病的防止。对此,我们介绍颈椎病的损害,期望致使更多人的注重。

耳鸣、耳聋是颈椎病病人最常见的表现之一,同样是颈椎病致使交感神经后纤维遭到了影响,此病的损害还会伴有视物模糊的呈现。退行性变:随着年岁变大而发生的颈椎间盘退行性变以及由此而致的全部颈椎和颈椎其它部位的退变是颈椎病的主因;缓慢劳损:所谓缓慢劳损是指超过正常生理活动范围的最大极限的活动。

头颈部外伤:有不少的颈椎病病人与外伤有着直接关系。当颈椎病累及交感神经时会呈现头晕、头痛、视力模糊,二眼发胀、发干、二眼张不开、耳鸣、耳堵、平衡失调、心动过速、心慌,乳房紧束感,甚至有些病人还呈现胃肠胀气等表现。

椎动脉受伤:颈椎病会致使人体的椎动脉遭到压榨、影响,使病人呈现突发性的晕厥,如果是在一些高空作业的人员就会呈现必定风险。吞咽困难,颈椎病还会致使病人呈现吞咽困难,这是因为颈椎病致使食管后壁的软组织遭到了影响或压榨,让病人呈现了厌恶、吐逆的表现,给颈椎病病人带来严峻的损害。

期望经过上述的介绍能够致使更多人对颈椎病的注重。没有患上的人要做好有关的防止作业,已经患上的人要尽早去医院医治,一起做好有关保养,只有这么上述的损害才不会呈现在自个身体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椎病典型的表现

小王是家网站工作人员,这段日子经常头晕,常需要闭目养神一会儿才能缓解症状;老李开出租七八年了,平时很注意锻炼,可是最近这段时间经常觉得头……详细>>

颈椎病的分型

颈椎病的分类有哪些呢?下面和家庭医生在线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颈椎病容易引起哪些身体症状?颈椎病会影响心脏吗?

颈椎病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疾病,发病率非常高,尤其年轻人长时间玩手机,所以发病率更是要高于中老年患者。患有颈椎病后患者会出现颈部疼痛,头晕头……详细>>

颈椎病的身体表征 预防颈椎病有3个要点

颈椎位于头以下、胸椎以上的部位,是脊柱椎骨中体积最小,但灵活性最大、活动频率最高、负重较大的节段,因此颈椎容易出毛病。相信不少朋友遇到过……详细>>

颈椎病有哪些症状? 5个症状暗示患上颈椎病

众所周知,一旦出现了头晕、头痛、恶心、呕吐和肢体麻木等症状通常都预示着颈椎病的来袭。但这些症状却和感冒等疾病的症状又有点相类似,患者根本……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