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骨折 > 正文

骨折的常见症状都有哪些呢?

2014-06-25 09:48:5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骨折的常见症状都有哪些呢?患了骨折除了对骨头具有极大的伤害外,专家我们讲解了骨折患者常出现的症状。骨折是一种突发性的骨科疾病,骨折的发生有不可预见性。所以我们就应该对骨折有一定的了解,有助于我们预防和治疗骨折。

骨折是一种突发性的骨科疾病,骨折的发生有不可预见性。所以我们就应该对骨折有一定的了解,有助于我们预防和治疗骨折。

骨折的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种:

休克:严重外伤、大型骨折或多发性或开放性骨折、大出血、软组织严重损伤引起的剧烈疼痛,均可引起休克。

功能障碍:骨折后由于肢体内部支架的断裂和疼痛,使肢体丧失部分和全部活动功能。

畸形:因暴力作用、骨肉收缩等使骨折发生旋转、移位,使肢体出现畸形。

异常活动:在没有关节处出现假关节的不正常现象。

肿胀:由于骨髓和骨膜及周围软组织损伤、血管破裂而出血,都可引起皮下瘀血和肿胀。

疼痛:骨折后,患者均有疼痛、压痛和传递性叩痛。骨折后疼痛剧烈,活动时加重。在骨折部位有明显的压痛,在肢体远端叩击时,也可引起骨折部位疼痛。

骨摩擦音:骨折端移动时有相互摩擦的声音和感觉。外伤性骨折的救治 。

专家建议:发生骨折时,要尽快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搁病情!一个健康的身体,对每个人都很重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很多事情即使自己想去做也是无能为力,心有余而力不足。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骨折都有哪些症状表现你可知道?

骨折是指骨头或骨头的结构完全或部分断裂。多见于儿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也时有发生。病人常为-个部位骨折,少数为多发性骨折,经及时恰当处理,多……详细>>

骨折的症状和危害都有哪些?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骨折的经历,这主要是因为在剧烈的运动或者碰撞中导致的,很多人可能在一开始骨折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感觉,所以就不去治疗,这是非……详细>>

骨折有哪些临床症状呢?骨折有哪些分类?

骨折是指骨或骨软骨组织遭受外时,骨组织或软骨组织的完整性或连续性出现部分或全部中断,从而造成的骨关节畸形、功能障碍。严重的骨折患者可发生……详细>>

颧骨骨折很危险,有哪些症状?5大症状很常见,3种检查方法可诊断!

颧骨是人体面部相对突出的一个部位,很容易因外界的碰撞而出现骨折情况,所以出现此病的患者大多数是由外部暴力所致。根据患者的断裂情况,可以将……详细>>

骨折知识普及 寰椎骨折的症状有哪些?

寰椎骨折脱位是上颈椎损伤中较常见的一种,约占50%。临床上见到的寰椎骨折脱位神经症状轻重不一,有的病人当场死亡,有的病人病情严重且伴有不……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