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知识 > 前沿 > 正文

东方人颈椎治疗仪六大特点 五步疗法专治颈椎病

2014-05-06 07:03:29      家庭医生在线

东方人颈椎治疗仪首创符合人体颈椎自然身理曲度的小力度自然物理牵引法,超越早已被医学界公认具有“立竿见影”疗效的传统大重力直线牵引(使用一天相当于传统牵引一个疗程)。采用当今世界领先的高科技电子针灸理疗、穴位生物磁疗和远红外疗法,兼顾传统疗法和特色疗法之精华,疗效与高效合二为一。

东方人颈椎治疗仪六大特点:

一:治疗颈椎新理论,首创符合人体颈椎自然身理曲度的小力度自然物理牵引法,超越早已被医学界公认具有“立竿见影”疗效的传统大重力直线牵引(使用一天相当于传统牵引一个疗程)。

二:高科技,采用当今世界领先的高科技电子针灸理疗、穴位生物磁疗和远红外疗法,兼顾传统疗法和特色疗法之精华,疗效与高效合而为一。

三:纯绿色,不用药,不过敏,没有忌口,彻底避免了药物,手术和器械等疗法的副作用,使天天轻松治疗,长期坚持成为现实。

四:经济实惠,避免了昂贵手术费用开支及其他疗法易复发所需的多次投入,一次投资,全家使用,物超所值。

五:省时间,平均霉天小时睡眠中治病,在睡眠中康复,避免了去医院和颈椎治疗诊所的时间和精力,轻松治病,轻松康复。节省时间,疗效好。

六:很方便,只要休息就可治疗,在家、出差、旅游、渡假等均可享受轻松治疗的效果。并不受时间和地点的约束。

东方人颈椎治疗仪的功能特点:

1、电子针灸理疗法:特殊设置一体化导电橡胶颈椎按摩垫,配置电子针灸治疗仪,科学设计,以现代电子技术取得人工推拿,针灸之功效。特殊波长的脉冲治疗波,能使神经产生抑制反应,有较强的镇痛作用,可缓解肌肉痉挛,血管痉挛性血液循环障碍,交感神经紧张等症,针对头颈症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并具明显的调节血压效果。

2、自然物理牵引:牵引使颈部痉挛肌肉逐渐放松,缓解疼痛症状。改善大脑供血不足和脑髓液、脊髓血液循环。消除神经根及周围软组织局部炎性水肿、充血。随着椎间关节的牵开、椎间隙增宽、缓解椎间盘内部压力,减轻对神经根等组织的压力和刺激。使头颈部相对固定于正常生理曲线状态。

3、穴位生物磁疗法:磁场能够提高痛阈,具有镇痛作用。磁场对中枢神经的机能有抑制作用,能够缓解肌肉痉挛,调节血压。磁场对生物物理和化学方面有影响作用,改善血液循环和促进肌体代谢。在磁场作用下,可使细胞膜通透性增强,微循环改善,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故具有一定的消肿作用。

4、远红外疗法: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肌体代谢。促进局部渗出物的吸收。温热能降低神经末梢兴奋性,血液循环增强达到解痉止痛目的。具有抗菌消炎作用。

适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以下临床症状的颈椎病类型

局部型:颈肌僵硬,枕颈部酸痛,颈活动受限。

神经根型:颈肩痛,颈性肩周炎,枕后颈酸痛,手臂手指持续性酸痛胀痛,刀割样痛,肌肉萎缩。

脊髓型:颈肩痛,颈性肩周炎,行走不稳,不能快步,易跌倒,不能跨越障碍,手握力差,四肢麻木,大小便失禁,甚至高位偏瘫。

椎动脉型:头痛,头晕,耳鸣眠花,记忆力减退,声音嘶哑,吞咽困难,视物不清,瞳孔缩小,眼睑下垂,听力减退,心脏功能紊乱,多汗或少汗,猝倒等。

交感神经型:眼窝胀痛,流泪,头痛,偏头痛,枕颈部痛,心动过速或缓慢,心前区痛,血压变化,四肢冰凉,感觉过敏,一侧肢体多汗或少汗,也可出现耳鸣,耳聋,眼珠震颤等。

颈椎病的治疗是目前很多颈椎病患者的困惑,东方人颈椎治疗仪|具有针灸、按摩、推拿、捶击、火罐、刮痧等治疗功能,有效发挥神奇的消炎、祛痛和预防作用,在你工作、学习、轻松休闲的同时,就能完成对身体各部位的保健治疗功能。

东方人颈椎治疗仪是首个以生物力学和人体工程学结合为治疗依据,针对亚洲人生理骨骼特点将现代物理牵引、远红外治疗、穴位磁疗、电子脉冲理疗、电动按摩理疗、热敷疗法等六大功能融为一体的高科技医疗器械产品。其独创的“全方位靶向联动治疗”将颈部骨骼、肌肉损伤通过枕部高科技治疗系统分而治之并统一养护,有效针对各类颈椎病症进行辨症施治。

五步疗法专治颈椎病

1、迅速止痛

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肌体代谢及局部渗出物的吸收;热能降低末梢神经兴奋性,使血液循环增强达到解痉止痛目的;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

2、舒经活络

枕体内置“暖卡芯片”产生人体生命光波,使人体深层细胞适度共振产生“光波按摩”,从而起到痛络循环,改善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组织营养吸收,调节神经和内分泌,提高人体免疫力。

3、自然养护

避免传统枕头在睡眠中是颈椎受力的缺点,通过特殊形态使颈椎在睡眠中不再受力,恢复自然生长状态

4、逐步稳固

通过不断释放的低频脉冲,进一步增加骨骼密度,恢复椎节磨损部位,使变形骨骼逐步复合,从而增强椎节的稳定程度,开辟了颈椎枕的先河。

5、全面养护

独有钕铁硼永磁磁片所产生的磁场对中枢神经的机能有抑制作用,在颈部及头部形成磁场循环,使颈椎自然松弛,改善血液循环和肌体代谢,促进人体睡眠深入和自然。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谭氏颈椎治疗仪

谭氏颈椎治疗仪。“现在每到晚上睡觉前,我就会用热毛巾敷脖子,而且不定期去找盲人按摩,但是感觉效果一般般,有时候背着包都会感觉脖子连着肩膀……详细>>

颈椎治疗仪有什么作用

颈椎治疗仪有什么作用?颈椎治疗仪是颈椎病人常用的家用颈椎医疗保健产品。颈椎治疗仪是一种治疗和预防颈椎病的仪器,它集颈椎牵引,颈椎按摩,热……详细>>

颈椎治疗仪的治疗原理

现在生产出了颈椎病的颈椎治疗仪,对颈椎病患者来说是一个福音,有了颈椎治疗仪,很多患者都能很轻松的缓解这个疾病的症状,从而减少疼痛。详细>>

巧治颈椎病

颈椎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伏案工作者健康的疾病,它的表现多种多样。主要有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头晕、恶心甚至视物模糊,吞咽模糊。令人遗……详细>>

巧治颈椎病

颈椎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伏案工作者健康的疾病,它的表现多种多样,主要有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头晕、恶心甚至视物模糊、吞咽困难。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