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腱鞘炎 > 正文

腱鞘炎的生活中的5个症状表现

2014-03-28 11:37:0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腱鞘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它是腱鞘与肌腱共同的炎症。这是广大患者迫切要了解的问题,今天我们就跟专家一道对这个问题进行阐述。

1、腱鞘炎的症状主要是表现在患者屈指不便,尤以早晨最为明显,但腱鞘炎患者在活动几下即见有好转。

2、如果腱鞘炎患者被感染波及皮下组织,同时会伴有红肿。其感染可以沿腱鞘炎蔓延至大肌腹局部穿刺有时有脓液。这也是属于患有腱鞘炎的症状表现。

3、腱鞘炎的症状还会出现肿胀拇指屈伸受限,腱鞘炎患者会屈而难伸或伸而不能屈,并有硬结和弹响现象。

4、腱鞘炎的发病部位通常会疼痛、肿胀、乏力、有灼热的感觉使活动能力减低,严重时,腱鞘炎的症状会影响日常生活及工作。

5、腕部、手指或手掌疼痛,局部发烧,伸直或弯曲都有疼痛也是腱鞘炎的症状之一。

腱鞘炎的生活中的5个症状表现,骨科医生要求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自我调理!尽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让患者不但减少疾病的折磨,还可以节省大量的治疗费用,而且延缓了疾病对身体的损伤。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腱鞘炎的生活中的5个症状表现

腱鞘炎是因为关节的过度劳损形成的,多发于手指掌指关节、拇指根部及腕关节桡背侧,假如得不到注重还会由急性改变为慢性。腱鞘炎的症状有哪些呢?详细>>

腱鞘炎的晚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腱鞘是套在肌腱外面的双层套管样密闭的滑膜管,是保护肌腱的滑液鞘。它分两层包绕着肌腱,两层之间一空腔即滑液腔,内有腱鞘滑液。内层与肌腱紧……详细>>

腱鞘炎有5个症状表现!

腱鞘炎在指、趾、腕、踝等部均可发生,但以桡骨茎突部和第一掌骨头部最为常见。这是广大患者迫切要了解的问题,今天我们就跟专家一道对这个问题进……详细>>

腱鞘炎的几点症状表现 预防腱鞘炎的几点措施

风湿病又一次发作,手指都无法张开,做什么事情手指都用不上力气,这样的症状主要表现为腱鞘疾病,建议广大的朋友们了解一下腱鞘炎发病的症状,加……详细>>

大拇指腱鞘炎的症状表现

屈指肌腱腱鞘炎多发于拇指,少数患者为多个手指同时发病。患指屈伸功能障碍,清晨醒来时特别明显,活动后能减轻或消失。疼痛有时向腕部放射。掌指……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