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O型腿 > 正文

警惕形成O型腿的四个生活习惯

2013-12-05 09:56:5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导致o型腿的4个主要原因如何呢,骨科专家临床上总结出的经验教训必须关注,对于怎么样治疗这种疾病对患者的病痛问题,不仅是是医生的事情更重要的要患者的密切配合进行。针对这些问题骨科大夫来详细的分析阐述。

一、导致o型腿的原因之踢着走

有些人似乎怕地上的脏水或脏东西型脏鞋或裤子、就养成了一种踢着走的习惯。踢着走的时候身体向前倾,走路时只有脚尖踢到地面,然后膝盖就一弯,脚跟就往上提!所以。走路的时候腰部部恨少用力、好假走小肿步一般。

二、压脚走

与踢着走类似,但是这种压脚走的方式是双脚着地的时间比较长。走的时候身体重量会整个压在脚尖上,然后再抬起来。导致o型腿的原因如果长久如此下去、会导致腿肚的肌肉愈来愈发达,就会有讨厌的萝卜腿出现。

三、内八字走法

很多日本女人那是内八字走法。可是这种内八字走法长久下来会从成O型腿。

四、外八字走法

如果你有外八字走法的习惯,那么请你注意,外八字走法会使膝盖向外、感觉没气质、腿型也会变丑,甚至导致O型腿。

导致o型腿的4个主要原因如何呢,骨科病的患者不仅要积极的到骨科医院来治疗,日常生活中不能放弃放松辅助性的治疗,在治疗期间各种方法都要尝试,是治疗的有效途径,尽快让疾病的远离自己,让一个健康的身体去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O型腿形成的原因分三类 患上O型腿应该如何治疗?

什么是O型腿?O型腿在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俗称“罗圈腿”、“弓形腿”、“箩筐腿”,形成的原因有缺钙和遗传,更直接原因是走姿、站姿及坐姿一些……详细>>

专家阐述O型腿的形成原因

O型腿的形成原因可以分为三类,大家对O型腿也越来越重视了。那O型腿的种类到底有哪些呢?如何对待这种疾病呢?今天,我们请来了骨科医院的专家……详细>>

O型腿矫正日常习惯很关键

O型腿不仅看起来不是很美观,而且如果不及时矫正的话,会产生其他的并发症,所以,骨科专家提醒患者朋友们:骨科类的疾病只要积极的面对,并且要……详细>>

3步教你矫正O型腿

在双足跟、双足掌并拢,放松双腿直立,如两膝存在距离,就说明是有O型腿了。由于O型腿的腿部肌肉轮廓线就是弯曲的,给人的感觉就是骨头弯曲了。……详细>>

如何矫正o型腿

大家对o型腿了解吗?O型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O型腿给患者带来最大的危害就是影响身体健康,影响形体美观,给患者得心理上带来很大的伤害……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