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股骨头坏死 > 正文

儿童股骨头坏死发病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2013-02-01 00:00:00      转载

  相信许多的人都不知道,儿童也是会患上骨科疾病的,而且发病率还是不低的,其中股骨头坏死就是其中一个,它对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儿童股骨头坏死发病初期症状有哪些?

  儿童股骨头坏死发病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1、儿童股骨头坏死的症状出现后并不易发现,大多数情况下股骨头坏死发病后儿童髋关节并不会出现疼痛症状,少量小儿髋关节会有疼痛症状。当家长发现儿童跛行时,儿童股骨头坏死已经到了中晚期了。所以在股骨头坏死治疗过程中,必须限制小孩的走路和跑跳运动量,这时候儿童的全身代谢又变得缓慢,从而还会影响小孩全身骨骼生长发育。

  2、两腿长短不一也是股骨头坏死的患儿经常面临的难题之一。当儿童股骨头坏死的症状发生病变时候,患有疾病的肢体血液循环减少,同时肢体各种组织也会营养不良,骨组织缺乏营养而没有办法正常发育,股骨干的大小比好的那侧小,股骨干比健康的一侧短。

  3、儿童股骨头坏死病在四至八岁男孩子的临床表现为渐进性,患有病痛的儿童会有跛行、疼痛现象,没有全身症状,患侧髋部活动受制。在医院验骨盘X光时,就可以看到股骨头变形、崩坏、移位现象。因此,这也是一大儿童股骨头坏死的症状表现。

  温馨提示:儿童股骨头坏死发病的初期症状有哪些?这是许多人关注的一个话题,儿童如果患上了股骨头坏死的话,不仅对于儿童的身体危害非常大,而且还会让儿童长期承受病痛,所以一定要及早进行治疗,摆脱疾病的困扰。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股骨头坏死发病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相信许多的人都不知道,儿童也是会患上骨科疾病的,而且发病率还是不低的,其中股骨头坏死就是其中一个,它对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影响是非常大的。那……详细>>

儿童股骨头坏死症状有哪些?

小儿股骨头坏死临床主要表现为髋关节疼痛及跛行,常有外伤史,疼痛多为轻痛或钝痛,常位于腹股沟、大腿内侧,并放射到膝部。查体时脱仑德兰堡试验……详细>>

儿童股骨头坏死有哪些饮食禁忌?

儿童作为弱势群体,由于身体免疫力低下,因此更易受到疾病侵入。而像股骨头坏死这样没有年龄性别限制的疾病也在无情的伤害着孩子没脆弱的身体。而……详细>>

儿童股骨头坏死的常见病因 儿童股骨头坏死怎么办?

现代社会的发展不但带来人们生活方式以及饮食的变化,同时还引发了一些新型疾病的发生,很多疾病不再只发生在成年人身上,现在越来越多的疾病也会……详细>>

当心儿童股骨头坏死

目前,股骨头坏死这种疾病爆发在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中,儿童患上股骨头坏死的几率也在不断的增加,那么当儿童患上股骨头坏死之后,为了能够使他们尽……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