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知识 > 肝病症状 > 正文

皮肤上出现这6个异常表现 说明你被肝病缠身了!

2018-11-08 17:13:20      

想必大家都有听说过肝炎这是一种会给病人带来极大危害的疾病,不过一般来说肝炎病人除了在身体上会给病人带来病症之外,也会给病人的皮肤上带来一些反应,一般来说肝炎会给病人带来以下几种皮肤表现,如果你有这样的表现就要注意起来了。

皮肤上出现这6个异常表现,说明你被肝病缠身了!

1、皮疹问题

感染了病毒性的肝炎,有些人会有皮疹问题产生,人比较常见的有斑丘疹,红斑,一般来说这些皮肤病症会在黄疸或者是其他病症出现前一周左右的时候出现。对此问题病人除了要注意皮肤上的问题,也应该注意下肝炎疾病。

2、荨麻疹问题

感染上肝炎病毒之后,有些人还会有急性或者是慢性的荨麻疹问题出现,而且其会反复的产生,而病症比较严重的病人,还会有腹痛或者是高热问题出现。通常来说这种荨麻疹和平时发生的不同,其是不容易消除的,而且持续的时间也比较长。

3、皮肤瘙痒问题

肝炎的病人会有全身皮肤瘙痒问题产生,有些人只是暂时会发生,而有些人则会有持续性的瘙痒问题,尤其是有黄疸的病人,皮肤瘙痒情况会在黄疸出现前几个月或者是黄疸出现后的一年产生。

4、皮肤色素沉积问题

肝炎病人如果没有经过治疗或者是病情已经变得十分严重了,那么就可能会转化成为肝硬化,而肝硬化的病人会有全身皮肤色变黑褐色的情况,有些病人的尿液也会有黑褐色问题产生,对此类情况你也一定要加倍小心了。

5、蜘蛛痣问题

通常来说有肝病的人,尤其是肝硬化的病人都会有蜘蛛痣的情况产生,而蜘蛛痣通常在病人的面部,脖颈部分会发生,所以说如果你身体有蜘蛛痣那么也不要忽视不管,因为这可能和肝炎有联系。

6、指甲上的改变

肝炎病人的指甲的甲床会变得比较浑浊,这就是人们俗称的白甲问题,而指甲弥漫性的发白,有时候只会在指甲的前端小部分还存留粉红色的情况。

综合上述问题介绍,您现在清楚肝炎给病人皮肤带来的改变都有什么了吧,如果你出现了这些皮肤情况,那么就要积极的进行检查和治疗,这样才能让病症得到缓解,才能让疾病得到有效的治疗。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肝病的皮肤表现 肝病的症状 皮肤

注意,身体有这6个异常表现,说明你被肝病盯上了!

胃肠道所吸收的所有物质,经过胃肠道里面的血液系统之后,会进入到肝脏里面来进行分解合成以及解毒,一旦肝脏出现了问题,势必会导致大量毒素堆积……详细>>

肝病早期症状不明显 出现4个异常说明你被肝病盯上了!

肝脏是我们身体中很重要的一个器官,当肝脏发生问题的时候,身体的各个情况也会跟着受到牵连而出现问题,因此在平时对自己的肝脏要特别注意,一旦……详细>>

身体经常出现这6种异常,十有八九是肝病缠上你了!

肝脏是机体中最大的实质性器官,在机体正常运转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生理作用,能够维持机体的各种代谢、分泌和排泄胆汁,除此之外肝脏还具有重要……详细>>

出现哪些症状说明已经患上肝病? 肝病的症状有哪些?

我们的肝脏是人体中相当重要的器官,身体所有的毒素不会经过肝脏分解排毒,当肝脏出现问题的时候,并不会很明显的不良反应,只会偶尔出现营养缺乏……详细>>

肝病患者易出现的皮肤症状

肝病大多没有典型的特异性症状,但常会在皮肤方面表现出一些病理特征,如果多加注意有助于及时发现疾病,对病情的及早诊断治疗很有帮助。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