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大三阳 > 正文

大三阳的表现

2017-08-03 17:09:12      

大三阳的表现,乙肝大三阳这种疾病一旦患上会出现一些症状表现,可以通过这些表现来判定自己是否患上了疾病,那么作为乙肝大三阳都有哪些表现呢?

1、黄疸症状。由于急性乙肝大三阳患者肝细胞受到破坏,导致胆红素进入血液增多,经尿液排出体个较平时增加,故尿色加深。尿的颜色越黄,说明肝细胞破坏越重,病情好转则尿色逐渐恢复正常。

2、消化道症状。大多数急性乙肝大三阳患者都有厌食厌油,恶心呕吐等消化道症状。其原因是急性乙肝大三阳发病急,对肝脏的损伤较为严重,导致急性乙肝大三阳患者消化功能异常,进而出现以上症状。这是急性乙肝大三阳的症状表现。

3、乏力、嗜睡症状也是常见的急性乙肝大三阳的症状。主要原因也是因为急性乙肝大三阳患者肝脏受损,导致肝细胞受损引起的。

4、其他症状。有些急性乙肝大三阳患者会出现低热的症状,多在37.5~38.5℃。此外还有些急性乙肝大三阳患者会感觉肝区不适、隐隐作痛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大三阳传播5大途径 乙肝大三阳的症状表现

乙肝大三阳的可怕性不仅在于危害健康的程度,而且因为传播途径多样,传染性极强。今天特意为广大网友搜集了乙肝大三阳的传播途径和症状表现,以供……详细>>

乙肝大三阳要做哪些检查?大三阳的危害

乙肝大三阳要做哪些检查?乙肝大三阳是具有传染性的肝脏疾病,所以一定要及时的确诊,避免更多的传染。那么,需要乙肝大三阳需要做哪些检查呢?详细>>

大三阳治疗

大三阳对患者的危害是比较大的,而且这种疾病也是难以治愈的。肝病专家指出,大三阳虽然难以治愈,但并非没有好转的希望。若患者能坚持科学规范化……详细>>

乙肝大三阳如何传染?大三阳护理须知

乙肝大三阳是如何传染的呢?任何一种乙肝都具体传染性,了解传染途径能够在我们照顾乙肝大三阳患者时减少一些担心被传染的顾及。与此同时,不如再……详细>>

乙肝大三阳的表现

肝区疼痛。肝脏内部缺乏痛觉神经,乙型肝炎大三阳患者一般没有剧烈的疼痛。但肝的表面有一层很薄的膜,称肝包膜,肝包膜上有痛觉神经分布,当肝脏……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