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小三阳 > 正文

检查乙肝小三阳的注意事项

2017-04-28 11:30:45      

检查乙肝小三阳的注意事项?乙肝小三阳的检查项目有很多,为了去确保检查结果的有效性,在检查前,需要先了解检查注意香港事项,以保证检查顺利有效的去进行,为病情判断提供,有效的检查相关数据。那么,检查乙肝小三阳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检查乙肝小三阳的注意事项:

首先,乙肝小三阳检查要空腹。这主要考虑到肝功能检查,如果不空腹,会使血液成分,因新陈代谢发生变化,造成体内转氨酶值不准确,影响检查结果的精准性。空腹时间为8到12小时,水也不能喝。

其次,检查前一天饮食要注意,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含胡萝卜素多的食物,以免导致体内的胆红素值不准确。检查前一天不能喝酒,酒精会影响体内转氨酶的检查值,造成检查结果不准确。

最后,检查前一天不能熬夜,避免过度劳累;要注意禁止服用,某些会导致转氨酶,或胆红素值不准确的药物。转氨酶即使正常人,在一天当中的不同时间,其值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乙肝小三阳检查,一定要注意以上注意事项。

检查乙肝小三阳的注意事项?乙肝小三阳,对患者的身体有为危害,患者要积极的治疗,生活中也要注意注意,特别是饮食,要健康,对病情有利。生活习惯有良好,避免病情的恶化,定期到正规医院检查,准确掌握疾病的情况,做治疗准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检查乙肝小三阳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首先,乙肝小三阳检查要空腹。这主要考虑到肝功能检查,如果不空腹,会使血液成分,因新陈代谢发生变化,造成体内转氨酶值不准确,影响检查结果的……详细>>

检查乙肝小三阳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检查前一天饮食要注意,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含胡萝卜素多的食物,以免导致体内的胆红素值不准确。检查前一天不能喝酒,酒精会影响体内转氨酶的检查……详细>>

检查乙肝小三阳有哪些项目?

检查乙肝小三阳有哪些项目?我们知道乙肝小三阳在进行治疗的同时,希望我们一定要很好的进行注意,那么乙肝小三阳有哪些检查项目呢?具体来看看下……详细>>

乙肝小三阳检查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检查前饮酒会增加肝脏负担,引起转氨酶的异常,对检查结果不利,因此乙肝小三阳检查前不要喝酒。另外,乙肝小三阳检查前还不要吃含胡萝卜素或叶黄……详细>>

乙肝小三阳饮食注意事项

对于病情严重的患者来说,由于胃黏膜水肿、小肠绒毛变粗变短、胆汁分泌失调等,使人消化吸收功能降低。如果吃太多蛋、甲鱼、瘦肉等高蛋白食物,会……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