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吃什么

2017-04-25 10:07:38      

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吃什么?对此肝病专家介绍,乙肝病毒携带者注意科学合理的饮食,对于病情的恢复是很有帮助的。

针对于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吃什么,肝病专家表示,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时首先应保持营养均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以补充机体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以便利于提高患者自身的免疫能力以及对疾病的抵抗力。

此外,乙肝病毒携带者还应多吃一些优质且易消化的蛋白类食物,有助于修复受损的肝细胞,并提高机体抗感染的能力;宜吃些真菌类食品,其营养丰富且与助于提高吞噬细胞的吞噬功能,具有调动机体免疫系统,促进抗体生成等作用。

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吃什么?常生活中,乙肝病毒携带者同时还要注意最好不要吃辛辣食物、油炸、腌制、油腻食物,另外乙肝病毒携带者也不能放松治疗,乙肝病毒携带者如果不治疗也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因此对于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治疗问题一定要加以重视。

那么乙肝病毒携带者怎么治疗好呢?肝病专家强调,乙肝病毒携带者治疗一定要去有资质的大型专业医院,及时接受专科医生的专业治疗,这样才不会耽误病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吃什么

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吃什么?对此肝病专家介绍,乙肝病毒携带者注意科学合理的饮食,对于病情的恢复是很有帮助的。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吃什么

针对于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吃什么,肝病专家表示,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偏高时首先应保持营养均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以补充机体……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转氨酶升高怎么办

转氨酶升高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常见的现象,临床上很多的乙肝病毒携带者都有过转氨酶升高的现象,但是有些患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转氨酶升高。肝……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忌吃什么

乙肝病毒携带者忌吃什么?肝病专家指出,从营养学角度上讲,乙肝病毒携带者饮食上并没有特别严格的要求,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是基础,但在日常饮食……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吃什么护肝

乙肝是一种以青年男女为主要发病群体的疾病,一般具有一定的传染性。据最新估算,目前我国乙肝病毒携带者约9000万人,其中约2800万人为是……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