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肝硬化 > 正文

阿拓莫兰治疗肝硬化

2017-01-16 15:26:56      

肝硬化是常见的慢性进行性肝病,由一种或多种病因长期或反复作用形成的弥漫性肝损害。大多数为肝炎后,少部分为酒精性肝和血吸虫性肝。那么阿拓莫兰能治疾病。

阿拓莫兰的主要成分及其化学名称是还原型谷胱甘肽,通过巯基与体内的自由基结合,可以转化成容易代谢的酸类物质,从而加速自由基的排泄。通过转甲基及转丙氨基反应,还具有保护肝脏的合成、解毒、灭活激素等功能,并促进胆酸代谢有利于消化道吸收脂肪及脂溶性维生素。阿拓莫兰能治疗,初此之外,还能治疗以下适应症。

1、肝疾病(病毒性肝炎、重症肝炎、活动性肝、脂肪肝、酒精性肝炎、药物性肝炎及所至的肝纤维化肝),缺血性脑中风,急性肾衰,急性心肌梗塞 ,烧伤及术后的辅助治疗,放化疗辅助治,解妊娠中毒、重金属及药物中毒,抗过敏,抗衰老,

2、化疗患者:包括用顺氯铵铂、环磷酰胺、阿霉素、红比霉素、博来霉素化疗,尤其是大剂量化疗时。

3、放射治疗患者。

4、各种低氧血症:如急性贫血,成人呼吸窘迫综合症,败血症等。

5、肝脏疾病:包括病毒性、药物毒性、酒精毒性,包括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纤维化、酒精性肝硬化;急性酒精性肝炎。及其他化学物质毒性引起的肝脏损害。

6、亦可用于有机磷、胺基或硝基化合物中毒的辅助治疗。

7、解药物毒性;如肿瘤化疗药物,抗痨药物,精神神经科药物,抗抑郁药物,扑热息痛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肝硬化能输液吗?肝硬化的治疗建议

肝硬化能输液吗?治疗肝硬化的方法要根据具体的病情来选择,而对于肝硬化的治疗,大多数人都会有很多不一样的疑问。在这里为大家盘点一下肝硬化治……详细>>

肝硬化如何药物治疗?肝硬化的治疗须知

肝硬化要如何通过药物治疗呢?肝硬化的药物治疗要科学,不能盲目治疗,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来治疗。肝硬化的早期是可以有效控制病情并且恢复的,所……详细>>

肝硬化的治疗时间

专家讲述肝硬化的治疗时间是不可一概而论的,因为不是所有的疾病患者都在同一时间发病的,此外,医院的选择也很重要,好的医院常常有最先进的医疗……详细>>

治疗肝硬化如何选择药物?肝硬化的治疗须知

治疗肝硬化应该要如何选择药物呢?肝硬化在选择药物时必须要科学和正确,否则不仅不能控制病情,还可以会导致其他的状况发生。与此同时,在治疗肝……详细>>

肝硬化检查方法介绍 肝硬化的治疗要点

肝硬化的痛苦是我们正常的人无法体会的,给患者的生活造成不幸,并且对家庭乃至整个社会将会造成一系列的影响。诊断肝硬化对肝硬化的治疗起到关键……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