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肝癌 > 正文

肝癌治疗药物

2017-01-11 15:43:36      

肝癌治疗药物,肝癌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继发性肝癌系因为其它脏器的肿瘤经血液淋巴或直接侵袭到肝脏所造成的关于肝癌的医治,当然是不能没有药物的医治。

肝癌药物,中药是榜首的。

首要的办法有:养正消积胶囊,抵挡肝癌有一套自己的办法,例如:白花蛇舌草、茯苓、土鳖虫、鸡内、金黄芪、莪术、灵芝、绞股蓝、炒白术、女贞子、人参、半枝莲、蛇莓、白英、茵陈(绵茵陈)等,都是抗癌的多种药物,制成的中药。

肝癌药,多选用中药医治,在扶正固本的治则下完全铲除病灶,清热解毒,消肿,扶正祛邪,进步患者的免疫力和抗癌才能,到达标本兼治的医治作用。使患者疾速进入恢复期,到达延伸生命。

肝癌治疗药物,也包含:蒲葵子、柴胡、莪术、丹参、绞股蓝、黄芪、女贞子、螺旋藻等成分组成的药片,外面有一层糖衣,除去糖衣显棕黄色或棕褐色,气微香,味微苦。

中医以为,人体气血阴阳、五脏六腑之间,有一定的平衡。被打破以后,就会有肝癌的发病。

所以,不行一味求补,而致阴阳失衡,这样反而有害,医治肝癌是急不得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肝癌治疗药物

肝癌治疗药物,肝癌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继发性肝癌系因为其它脏器的肿瘤经血液淋巴或直接侵袭到肝脏所造成的关于肝癌的医治,当然是不能没有药物……详细>>

肝癌治疗切莫迷信“靶向药物”

近几年来,靶向药物被认为是只针对癌细胞而非正常细胞,“杀敌一千,自己不损”,因此广受关注和追捧。但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主……详细>>

肝癌治疗在于早诊断早治疗

肝癌是当今世界上对人类健康危害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对于早期肝癌患者和患者家属而言,希望明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早期肝癌能治好吗?就目前治疗……详细>>

肝癌治疗 需目标明确

早发现、早治疗是对于肝癌治疗很关键的前提,对于肝癌治疗的目标需要明确,才更可能地达到治愈效果。详细>>

肝癌治疗的方法

肝癌治疗的方法有哪些?肝癌早期没有明显的症状,一般发现的比较的明显的时候就是到了晚期了,治疗也就比较的麻烦了,所以肝癌的发生就是要早期……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