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肝癌 > 正文

肝癌药

2017-01-11 15:43:36      

在治疗肝癌的过程后,服用药物是必须的,那患者对于肝癌治疗药物常见的有哪些有了解吗?

一:增强免疫药物:在肝癌的治疗药物中不乏对于患者免疫能力提升的药物,其中以中药制剂为多。如:五味子、黄连等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海藻硫酸多糖、枸杞多糖、女贞子多糖、淫羊藿多糖、黄芪多糖是以增强T细胞功能为主的T细胞免疫佐剂,当归多糖则可激活B细胞,使之分化成抗体生成细胞。

二:抗病毒药物:在肝癌的治疗中,因为肝癌的原因大部分为病毒性肝炎,所以会有抗病毒药物的使用。如叶下珠:为大戟科叶下珠属植物,有平肝清热、利尿解毒的功能。

三、肝癌中晚期出现扩散转移治疗药物:在治疗原发病灶药物的基础上加鸦胆子油口服乳液,能够有效的控制肝癌转移。

龙泰鸦胆子油口服液是临床上常用的控制癌细胞扩散转移的药物,因其极易透过血脑屏障,将抗癌有效成分送达癌灶,快速抑制癌肿发展,提高见效的速度,改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肝癌药

在治疗肝癌的过程后,服用药物是必须的,那患者对于肝癌治疗药物常见的有哪些有了解吗?增强免疫药物:在肝癌的治疗药物中不乏对于患者免疫能力提……详细>>

中药治肝癌

肝脏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一旦发生病变就会对病人的饮食造成重要影响,生活质量严重降低。一些人在治疗肝癌的时候,可能更倾向于中药,认为中药……详细>>

肝癌的靶向药物治疗是什么?靶向药治疗肝癌效果好吗?

肝癌靶向治疗就是在细胞分子水平上针对已经明显的致癌位点,来设计相应的药物治疗药物进入人体会特异地选择该致癌位点来进行结合,从而发挥作用,……详细>>

肝癌患者的常用中药

肝癌患者的常用中药 对于肝癌,中医认为,其基本病机特点为“正虚邪实”,正虚之中,脾虚至为关键,兼及肝肾。中医认为脾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详细>>

肝癌患者的常用中药

肝癌患者的常用中药 对于肝癌,中医认为,其基本病机特点为“正虚邪实”,正虚之中,脾虚至为关键,兼及肝肾。中医认为脾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