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肝硬化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炎肝腹水肝病肝豆状核变性肝纤维化

乙肝体系细胞疗法

2017-01-11 15:35:46      

细胞治疗乙肝体系靶向性CIK技术治疗乙肝特性

特异性:专攻乙肝病毒及其感染的细胞,对正常肝细胞及其它机体组织无任何影响。

主动性:增殖并活化的免疫细胞回输后,可主动在体内诱发免疫应答反应,主动对HBV及其感染的细胞进行攻击。

高效能:特异性细胞免疫清除病毒,可减轻肝脏炎症,减缓和阻止肝纤维化、肝硬化进程。

记忆性:体内的TM(记忆细胞)具有记忆功能,再次发现HBV同样杀灭,可防止再感染。

长久性:这种对HBV的特异免疫杀伤细胞可长期在体内存在,可防止复发。

安全性:回输的免疫细胞来自患者自身,无排斥反应,安全性高,毒副作用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体系细胞疗法

增殖并活化的免疫细胞回输后,可主动在体内诱发免疫应答反应,主动对HBV及其感染的细胞进行攻击。详细>>

肝细胞透析疗法是什么

现代医学的飞速发展,各种被世界认为难以治疗的疾病被医学研究者各个击破。肝细胞透析疗法——在本世纪闪亮登场,肝细胞透析疗法横空出世意味着在……详细>>

乙肝真的能用免疫疗法吗

很多人对乙肝病人有一种距离感,这主要缘于对感染乙肝的恐惧心理。那么怎样治疗乙肝呢?体细胞免疫疗法是乙肝治疗的一种有效方法,但不是所有乙肝……详细>>

什么疗法适合乙肝

乙肝患者身体内乙肝病毒含量很高,乙肝病毒复制比较活跃,对肝脏的损害是巨大的,所以乙肝患者肝功能异常时一定要积极治疗,控制病情加重,为治愈……详细>>

体细胞治疗乙肝 可信么

体细胞技术主要针对长期药物治疗后效果不好的患者,其中包括病毒变异、耐药和免疫受损的患者。该技术具有高度的特异性,即通过针对患者自身所感染……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