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其他肝病 > 正文

详解肝炎的运动保健

2017-01-11 09:47:03      

对于肝炎的保健方法,可以通过运动,饮食等方法来保健,那么肝炎的运动保健方法有哪些呢?

一、肝炎的运动保健原则

肝炎的运动保健原则是:运动强度适当、持续时间适宜、运动形式多样。可以选择乒乓球、羽毛球、健身跑(走)、韵律操、太极拳(剑)、游泳等有氧运动。

二、肝炎的运动保健方法有啊哪些?

1、以调理心肺功能为主,可以选择健身跑、简化太极拳、放松操。注重动作的柔和及呼吸的均匀。

2、以增强柔韧灵敏为主,可以选择关节操、乒乓球。注重运动形式的多样化。

3、以发展全面素质为主,可以选择韵律操、投篮、跳绳。注重运动的休闲娱乐和心理的愉悦放松。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解肝炎的运动保健

对于肝炎的保健方法,可以通过运动,饮食等方法来保健,那么肝炎的运动保健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专家详解肝炎的运动保健

肝炎的保健方法有哪些?专家说,对于肝炎的保健方法,可以通过运动,饮食等方法来保健,那么肝炎的运动保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让专家来详细的为……详细>>

专家详解肝炎的运动保健

肝炎的运动保健原则是:运动强度适当、持续时间适宜、运动形式多样。可以选择乒乓球、羽毛球、健身跑(走)、韵律操、太极拳(剑)、游泳等有氧运……详细>>

丙型肝炎的饮食保健

家庭成员间不要共用牙刷、牙杯、剃须刀等卫生用具。女性经期卫生用品应该烧掉或用一般市售消毒剂浸泡2小时再扔掉,夫妻间性生活应使用安全套。如……详细>>

肝炎与性保健

急性肝炎期,当谷丙转氨酶显著升高,全身乏力、黄疽等症状明显时,应该禁止任何性生活,包括自慰行为。详细>>

  • 秦满庆

  • 余文华

  • 叶莎

  • 吴兰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