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其他肝病 > 正文

隐源性肝炎

2015-09-12 18:07:4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隐源性肝炎

什么是隐源性肝硬化?每次一提到隐源性肝硬化很多人都会感到很茫然,不管是患者还是普通人都不是很了解这类疾病所以在治疗时也是无从下手,所以今天就说一下什么是隐源性肝硬化。

什么是隐源性肝硬化

隐源性肝硬化,是指不是由常见的导致肝硬化的因素(如乙肝病毒、长期大量饮酒、免疫性肝病或者代谢障碍)造成的肝硬化。

随着医学研究的深入,发现大部分的隐源性肝硬化是由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逐渐发展而造成的;

注意:需要密切监测患者有无糖尿病、血脂异常,及时治疗,因为这些因素都可能造成隐源性肝硬化进一步发展为肝癌。

导致肝硬化的原因很多,包括病毒性的肝炎(乙肝,丙肝),脂肪肝酒精肝,药物性的肝病都是可以导致的,治疗上也要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目前的情况看,你是结节性的肝硬化,目前国际上治疗肝硬化最好的办法就是生物细胞疗法,促进肝细胞的新生。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保肝护肝,抗纤维化的治疗,生冷和硬的食物尽量避免。

什么是隐源性肝硬化就介绍到这里。其实不难发现只要知道病因就不难治疗疾病,而且病因也是治疗的关键,只要是患者自己注意很多疾病都是可以治疗的,而且患者自己的注意也是治疗的关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隐源性肝炎能结婚吗?

隐匿性乙型肝炎又称潜在性乙肝病毒感染,通过敏感的检测方法,可在患者血清、淋巴细胞和(或)肝组织中检测到HBV DNA。经肝穿刺检查,在肝……详细>>

急性肝炎有哪些表现 急性肝炎对健康损害大

说起肝炎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过,那么大家知道急性肝炎吗,其实急性肝炎也是肝炎的其中一个种类,而且急性肝炎发病比较急,给人们带来的伤害也是非……详细>>

急性肝炎转为慢性肝炎的原因

急性肝炎一般只要治疗及时得当,一般很容易治愈,后续转归良好,但是临床上也有部分急性肝炎患者却转成慢性肝炎,一旦转变慢性肝炎,无论是对自身……详细>>

急性肝炎和慢性肝炎的饮食治疗

其实对于肝炎这样严重疾病的发生,大家都是非常的害怕的,非常害怕疾病出现传染的现象,应该影响到大家的身体健康的问题,对于慢性肝炎疾病的出现……详细>>

丙型肝炎的传染源

丙型肝炎(简称丙肝)的主要传染源是急、慢性病人和无症状病毒携带者。本病的潜伏期为2~26周,平均8周。丙肝的传染期从临床症状出现前1至数……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