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甲肝 > 甲肝症状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儿童甲肝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2013-11-13 13:36:3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儿童甲肝早期会有什么症状,孩子会有什么表现呢,一起来看看吧。

儿童甲肝早期症状有哪些?

1、孩子表现出未活动就疲劳乏力,或精神变差、不爱玩耍、嗜睡等症状。

2、食欲减退,厌食油腻,甚至看见平常比较喜欢吃的菜肴也不想吃,甚至恶心、呕吐。

3、不明原因的皮疹,在没有过敏史和过敏原接触史而发生类似过敏的皮疹,有瘙痒症状,外用药物无效。

4、儿童甲肝早期症状,比较明显的还有:孩子小便颜色突然变得很深,如茶水,孩子的眼睛和皮肤都发黄,这是急性黄疸型肝炎的早期信号。

5、孩子大便不成形,或者有腹泻,粪便发白等情况,这说明肝脏内的毛细胆管有胆汁淤积的现象,这是儿童肝炎不可忽视的早期症状之一。

6、儿童甲肝早期症状与感冒类似,如浑身发冷,体温升高,这也是急性黄疸型肝炎的黄疸前期表现。如果不及时治疗,经过半个月,眼睛和全身皮肤会先后开始发黄。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甲肝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甲型病毒性肝炎,简称甲型肝炎、甲肝,是由甲型肝炎病毒(HAV)引起的,以肝脏炎症病变为主的传染病,主要通过粪-口途径传播,临床上以疲乏,……详细>>

早期儿童甲肝症状有哪些?

尤其厌食油腻,甚至看见平常比较喜欢吃的菜肴也不想吃,严重时还会恶心、呕吐。详细>>

甲肝重在养 甲肝早期症状有哪些?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起甲型肝炎的早期症状的问题,因为肝病已经严重地威胁到了人们的健康。那么那些症状是甲肝的早期症状呢?详细>>

儿童甲肝的4大症状 小心二便异常

春天甲肝容易高发,而宝宝由于发育功能不是非常完善,免疫力也较低,因此诱发甲肝的可能性大大提高。家长应了解儿童甲肝有什么症状,当宝宝出现类……详细>>

春季要警惕儿童患甲肝 儿童甲肝症状有哪些?

甲型肝炎是病毒性肝炎的一种,它是由甲型肝炎病毒感染,通过病人粪便或被污染的食物和水等传播的一种消化道传染病。详细>>

  • 陈宪海

  • 门莉

  • 余厚源

  • 刘春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