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知识 > 肝病症状 > 正文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四大典型并发症状

2012-08-13 09:36:24      家庭医生在线

  在乙肝感染群体中,有很大多数是属于乙肝病毒携带者,他们的病情相对稳定,但是乙肝病毒却依然存在,没有完全清除,而这种状态也并不一定就是一直稳定的,也可能由于一些原因出现变化,有一些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出现,那么有哪些并发症呢?

  只要乙肝病毒没有被全部清除,那么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健康就时刻有可能受到威胁,因此一定要了解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一旦有异常发生就立刻治疗,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表现主要有以下几种:

  1、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还有消化系统的疾病,最主要的就是出现恶心,厌食等胃病疑似症状。因此,很多乙肝病毒携带者患者出现这些症状都被当做胃病误诊,对乙肝病毒携带者前期治疗很是不利。

  2、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主要表现有乏力、易疲劳的症状,这是因为乙肝病毒携带者对于营养的吸收出现了异常,导致营养不良,机体能量供应不足导致。

  3、肝区疼痛,肚子左边疼等也是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之一,这也是右上腹部疼痛的可能病因。

  4、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还有黄疸情况出现,表现为皮肤黄,巩膜黄,尿黄。随着病情的发展,颜色逐渐加深。

  乙肝病毒携带者一定不能因为病情的暂时性稳定就忽视检查治疗,应该定期检查,了解病情发展,一旦有异常情况的出现,就要立即进行治疗,将病情扼杀在萌芽状态。

更多乙肝症状文章推荐:

经常性头晕需要警惕乙肝

乙肝患者要小心黑眼圈等症状

乙肝患者出现胃痛是什么原因?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四大典型并发症状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还有消化系统的疾病,最主要的就是出现恶心,厌食等胃病疑似症状。因此,很多乙肝病毒携带者患者出现这些症状都被当做胃病……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四大典型并发症状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还有消化系统的疾病,最主要的就是出现恶心,厌食等胃病疑似症状。因此,很多乙肝病毒携带者患者出现这些症状都被当做胃病……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并发症状

在乙肝感染群体中,有很大多数是属于乙肝病毒携带者,他们的病情相对稳定,但是乙肝病毒却依然存在,没有完全清除,而这种状态也并不一定就是一直……详细>>

什么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什么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乙肝病毒携带者真的像生活中人们想的那样,是慢性乙肝患者吗?乙肝病毒携带者到底是怎么一个状态呢?对我们正常人有威胁吗……详细>>

科学饮食助乙肝病毒携带者转阴

中国无症状的慢性乙肝病毒携带者占世界3亿乙肝病毒携带者的1/3以上。有资料显示:乙肝表面抗原阳性者每年有1%一2%的自然阴转率。究其原因……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