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护理 > 肝病误区 > 正文

三分治七分养 正确对待慢性肝炎

2012-06-11 10:23:16      家庭医生在线

  广大肝病朋友不应当失去希望,积极治疗,希望能够增加广大肝病朋友的信心,针对“慢性肝炎能治好吗”这一问题做一些具体的解答。

  得了慢性肝炎能治好吗?慢性肝炎有很多种类,如病毒性肝炎、脂肪肝、酒精肝、药物性肝炎等等,假如广大肝炎患者能够重视自己的病情,积极的去正规的肝病专科医院接受有效治疗,同时在日常生活中配合医生治疗,养成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

  广大肝炎朋友不应当失去信心,就拿病毒性肝炎中的乙肝来说,患者体内感染了乙肝病毒,很多朋友以为病毒没有办法彻底的清除,即使有过多次的治疗,还是会复发,所以乙肝是治不好了。实在并不是这样的,如今我们肝病中心最新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医疗手段,疗法,通过对患者血液中各种细胞的氧化,有效的进步机体免疫能力,同时还能够产生杀死乙肝病毒的活性细胞,有效而彻底的清除患者体内的乙肝病毒,同时可以减轻肝脏负担,有效的改善肝功能,进而治好乙肝患者,不复发,是广大乙肝朋友康复的希望。患有慢性肝炎能治好吗?相信心里应该有底了。

  我国事乙肝大国,同时乙肝也是慢性肝病中最顽固、最难治的疾病,我们肝病中心是最好的肝病专科医院,治疗乙肝这一困难已经被我院专家经过多年研究实践而攻克,同时对于其它慢性肝炎的治疗就更不在话下,也希望广大肝病朋友能够积极的前来我院诊治,我们也将采用最一流的医疗设备及最先进的治疗手段为广大肝病朋友服务,使广大肝病患者早日康复!

  俗语说“三分治七分养”,因为药物所起的作用是有限的,所以充分的休息、合理的营养、良好的心态也是疾病得以康复的重要因素。因而慢性乙型肝炎患者要保持好的心情,合理饮食,在不使自己劳累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做些运动。

  那么慢性肝炎能治好吗?根据以上分析,相信广大肝病朋友已经得到了这一问题的正确,不过,广大肝病朋友假如想早日康复,单靠医生的治疗是不够的,患者在日常饮食及生活上也是需要留意保肝护肝,才有利于身体健康。

更多乙肝文章推荐:

我国半数乙肝来自母婴传播

乙肝表面抗体滴度代表什么意义?

乙肝患者随意停药会引发肝脏衰竭

乙肝大三阳的症状和检查有哪些?

5类乙型肝炎的不同临床表现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患者学会“三分治七分养”

俗话说,是病三分治七分养,乙肝治疗也是这样。乙肝调理包括饮食起居、情绪以及药物诸方面,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纤维、低脂饮食、起居有节、不过……详细>>

肝炎三分治,七分养?饮食遵循“3高1低”原则!

对于急性肝炎患者来说,除了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外,还需加强营养支持,调节好饮食结构,保证所吃的食物新鲜、易消化和高营养,促使受损的肝细胞修复……详细>>

专家称:乙肝小三阳 “三分治 七分养”

乙肝小三阳如何治好?肝硬化早期经过积极防治后可以逆转或不再进展,而晚期将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可能出现上消化道出血,肝肾综合征,肝性脑……详细>>

乙肝小三阳需三分治七分养

饮食平衡:不要暴饮暴食或常饥饿,这种饥、饱不匀的饮食习惯,会导致消化液分泌异常,导致肝脏功能的失调。因此,饮食要保持均衡,食物中的蛋白质……详细>>

哪些因素引起慢性肝炎 秋季如何保养慢性肝炎

肝脏发生炎症及肝脏细胞发生坏死称为肝炎,持续六个月以上的称为慢性肝炎,是一种由各种不同原因引起的临床和病理学综合症。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