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正文

女性为什么会白带增多?如何缓解白带增多?

2022-05-25 10:19:30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如果出现了白带增多,通常可能是由于妇科炎症而引起的,另外还有可能与其他因素有关。要想改善白带增多的现象,女性朋友不能自己盲目使用阴道洗液或者自己购买药物来治疗。必须要先找出病因,再进行对症下药。

女性为什么会白带增多?

1、 妇科炎症

常见的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这些妇科炎症都有可能会引起白带增多,同时还会伴有其他一系列不良症状。

2、 性生活频繁

性生活过于频繁会导致分泌物增加,而女性长期受到分泌物的刺激也会导致白带增多,最终诱发妇科炎症。

3、 使用不合格卫生巾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卫生巾,如果在挑选时挑选了一些不合格的卫生巾,就会让私处长期处于温暖湿润的环境当中,促使私处的细菌滋长,长久下去也会引发妇科炎症,进而导致白带增多。

如何缓解白带增多?

1、 及时就医

女性如果出现了白带增多的情况,一定要女性应对,正确的做法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如果是因为妇科炎症而引起的白带增多,那么最好是尽早发现尽早治疗,这样能够避免病情恶化而带来的不利影响。

2、 少穿紧身裤

女性朋友如果经常穿紧身裤,就会让私处不透气,长时间下来私处很容易滋生霉菌和细菌,从而诱发妇科炎症的产生。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女性日常在挑选裤子时,要挑选棉质宽松的裤子。

3、 保持私处干爽

为了预防私处疾病的发生,日常就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每天晚上最好用温水清洗私处,平常要让私处保持在干爽状态,这样能够改善白带增多的情况。

4、 运动

运动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只有自身的免疫力提升了,才能提高对于疾病的抵抗能力。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们日常要坚持锻炼,这样才能增强自己的体质,远离妇科疾病。

白带增多是一种异常现象,如果女性出现了白带增多的现象,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并通过以上内容来护理自己的身体。另外也要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方式,不仅能够预防各种妇科疾病,还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建议大家都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梁绮琪 )

孕期白带增多是为何 白带增多怎么护理

怀孕之后,女性盆腔的血液供应丰富,白带量会逐渐增多,这是正常的现象,准妈妈无须担心。如果没有怀孕的女性白带量也增多了,这种情况最好就要去……详细>>

五大因素导致白带增多 治疗白带增多用食疗

女性经期前后、中期白带增多是正常的,但是如何突然间白带大量增多就要引起注意,下面我们来看看治疗白带增多三款食疗偏方。详细>>

如何预防白带增多?

正常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粘稠物,具有湿润阴道、排泄废物、抑制病原菌生长的作用,属于正常生理现象。白带增多是一种症状,说明阴道……详细>>

白带增多会引起肿瘤吗 四个措施远离白带增多

专家表示,白带增多是当今女性较容易发生的妇科疾病之一,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带来很多的危害。女性应该多加注意。那么,白带增多有哪些危害呢?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恐是四种感染 白带增多怎么办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发现白带突然增多了,那么怎么回事呢?白带突然增多对准妈妈和胎儿会有影响吗?准妈妈如何在孕期预防白带增多呢?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