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热点文章 > 正文

消糜栓用完排出豆腐渣正常吗

2021-10-26 18:02:28      

消糜栓用完排出豆腐渣是否正常,取决于具体情况决定。

1、消糜栓放入阴道内,如果药物没有被完全吸收,就会刺激阴道壁,导致分泌物增多,当白带与药物残留的混合物排出,就会出现像豆腐渣一样的分泌物。此时如果没有外阴瘙痒等其他不适症状时,则属于正常的情况。

2、如果在排出豆腐渣分泌物的同时伴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味等其他症状表现时,则属于不正常的现象,有可能是患有阴道炎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在使用消糜栓时,由于分泌物会增多,所以每天都要注意清洗,保持阴部卫生。同时在治疗期间不建议有性生活,以免引起交叉感染,影响治疗效果。

本文指导医生:
徐成康
擅长疾病:
各种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包括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腺肌症、盆腔深部浸润型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引起的痛经... [详细]

(责任编辑:梁旭恒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糜栓

霉菌性阴炎可以用修正消糜栓吗

霉菌性阴道炎也就念珠菌阴道炎,主要由白色念珠菌引起,治疗起来比较麻烦。因此采用药物治疗的话要确定该药物能不能对白色念珠菌有抑制作用。那么……详细>>

消糜栓治疗宫颈糜烂效果好吗

宫颈糜烂是女性十分常见的一种症状,现如今,相关妇科专家调查研究表明,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每年都在上升,可加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个事实,如果病情……详细>>

  • 罗颂平

  • 梁慧超

  • 牛建民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