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热点文章 > 正文

省二医民航院区开放妇科病房 住院不用再跑市区了!

2020-08-13 17:29:35      

家门口就有三甲医院可开展各类妇科手术,白云新城街坊做妇科手术不用再跑到市区了!据悉,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位于机场路的民航院区,在8月12日已开放了妇科住院病区,能开展各类妇科手术,告别了原民航广州医院仅开展妇科门诊手术的历史。

告别仅门诊手术 开放妇科住院病区

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90号的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民航院区前身是民航广州医院。此前民航广州医院服务能力有限,仅能开展门诊妇科手术。周边不少居民做妇科手术都要跑到市区的大医院,很不方便。

近日省二医的专家团队入驻后,全面开展医疗业务。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民航院区妇科负责人、主任医师吴良芝介绍,目前民航院区可开展各种类型的妇科手术。包括妇科各种炎症治疗;妇科内分泌疾患处理;妇科良恶性肿瘤早防早治;盆底功能障碍康复;各类计划生育技术;早孕检查和异常情况的处理、孕14周以内的唐氏综合征筛查等相关医疗服务。

义诊服务提供千元盆底康复治疗

8月15日,该院多学科专家将到白云区棠景街时代文化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还将为前来咨询的街坊们送上价值1670元的盆底康复治疗项目,共有3个名额,先到先得!

这是该院第六次开展“义+1”多学科联盟大型义诊活动。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该院妇科宫颈癌筛查也加入多学科义诊大队,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免费义诊服务。

义诊信息:

关于妇科疾病如何预防和治疗,你是否还有很多疑问?来本周六(8月15日)的大型义诊活动,咨询省二医专家!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义+1”多学科联盟大型义诊活动(第6次)

时间:8月15日上午8:00-12:0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远景路172号时代商业中心一楼广场

主办: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麦琼璇 通讯员:黄怡辛)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手术 省二医民航院区 省二医

妇科小手术后多久能同房

对于女性来讲,结婚后,生殖器官由于发生了解剖学和理化性质上的改变,较结婚前更容易罹患一些妇科疾病。而有些妇科疾病又需要做一些小手术,那么……详细>>

预防妇科病 关注生殖三角区

女人的私处被称为私密花园,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之一,但是许多女性加强身体营养,注重面部保养,热衷减肥的同时,却忽略了对自己私密花园的呵护,……详细>>

妇科手术后吃什么好?6款滋补食物能帮你的身体复元!

对于妇科疾病的女性来说必须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做完手术之后身体是比较虚弱的,期间一定要注意营养上的均衡,选择高营养的食物,这样可以促……详细>>

附件炎的病因主要和妇科手术不当有关

作为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附件炎的病因很大程度上还是和一些妇科手术不当有关的。做为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如果不清楚附件炎的病因,往往会导致治……详细>>

妇科手术分娩

根据分娩时的具体情况,一般妇产科大夫会选用不同的分娩手术来帮助孕妈分娩。孕妈们,可别听到手术就觉得害怕哦,这些手术其实都是妇产科大夫根据……详细>>

  • 牛建民

  • 欧阳惠卿

  • 梁慧超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