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看完这12条生理常识,才明白“人流”对女孩的伤害有多大

2021-03-08 08:28:18      

随着性思想开放,很多高中生和大学生在谈恋爱时彻底失去理智,把自己的第一次奉献出去,疯狂的性生活而且没有掌握正确的避孕措施,结果导致意外怀孕。大部分学生意外怀孕时,会通过人工流产的方式终止妊娠,但你知道吗,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伤害。

人流会给女性带来多大的危害?

1、损害子宫内膜

精子和卵子相结合生成受精卵,然后在子宫壁着床,逐渐发育成胎儿。做人流手术就是刮宫,把胚胎组织从子宫壁扣除。医生先用金属器械寻找胚胎组织,再把胎儿敲碎后扯下来,最后把子宫内膜刮干净,势必会对子宫内膜带来损伤。若多次做人流,会使得子宫内膜越来越薄。

2、所用的人流工具很可怕

做人流时势必会用到子宫扩张器,哪种型号的都有,直接插入女性的下体,把保护胎儿的闭合宫颈口撑开。女性宫颈口被粗暴撑开后,会插入一根比较粗的流产吸引管,其力气不低于30倍的吸尘器,把胎儿撕碎,然后彻底吸走。

3、敲碎胎儿四肢

若怀孕6个月以上,会用清宫钳和碎胎剪,也就是把胎儿的四肢全部扯断,头颅敲碎,然后再把胎儿从子宫中取出来。

4、先赐死婴儿

若胎儿稍微大一点,医生会用比较粗的针头把孕妇的肚子刺破,然后直达胎儿的大脑,可能会连续打好几针,一直让胎儿死亡为止。在此过程中胎儿能感受到疼痛,是不是感觉很痛心。

5、刮宫

经过以上人流手术还没有完成,医生会一层一层的刮宫,保证能刮干净,那种疼痛简直是无法言表的。一般会做360度无死角刮宫,疼痛的简直让人们休克过去。

6、人流残留

部分意外怀孕的女性,第1次手术后可能会出现人流后残留,导致腹部疼痛、发烧以及流血等,这种情况下可能接受第2次手术,甚至第3次手术。

7、宫腔粘连

多次刮宫会使得子宫内膜变得越来越薄,受精卵根本不能正常着床,这样易引起习惯性流产、宫外孕或产后出血,让女性彻底失去做母亲的权利。

8、影响女性的婚姻

几乎所有的男性不愿意娶曾经做过人流的女性。害怕背负指责和辱骂,一部分女意外怀孕的女性会选择药流或黑诊所,结果引发一系列问题,给女性的身心带来双重伤害,影响以后的婚姻。

9、让女性心理出现障碍

经过研究表明,堕胎的女性患上抑郁症的风险比正常人高达4倍以上,自杀率高达5倍以上。

10、引起子宫穿孔

人流手术是盲目的手术,仅仅依靠医生手的感觉,让女性子宫位置不好或宫颈发育不良、子宫畸形等会增加手术难度,甚至会引起子宫穿孔。

11、大出血

怀孕周数比较大的女性做手术时可能会出现大出血,因为胎盘面积大,用的吸管却很小且负压不够,不能迅速把胎儿和胎盘取出,子宫不能更好的收缩止血,从而引起大出血。

12、术后感染

做完人流手术后,若没有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引起细菌感染,其主要症状是腹部疼痛、分泌物增多以及发热等。

温馨提示

经过一次人流给女性带来莫大的损伤,因此男性必须要负责,只要没有生育需求,需带上安全套。男性不能图自己爽,轻易毁掉女性的一生。女孩要做到洁身自爱,没有结婚前不要轻易失身。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的注意事项 人流对女孩的伤害 人流

人流的伤害有多大?

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方式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等;负压吸引术就是用一根中空的吸管进……详细>>

女性多次人流有多大的伤害

女性多次人流有多大的伤害?据了解,生活中有一些女性不把人流当回事了,她们认为自己还年轻,做人流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于是就一次两次就这样反……详细>>

女性的多次人流有多大的伤害

女性多次人流有多大的伤害?据了解,生活中有一些女性不把人流当回事了,她们认为自己还年轻,做人流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于是就一次两次就这样反……详细>>

人流的伤害到底有多大

人流后常出现月经不来潮及月经量少的问题,这些可能因为手术中子宫内膜损伤或内分泌紊乱引起。因此,患者需及时就诊,药物辅助内膜修复或内分泌调……详细>>

意外怀孕人流就好了?你可知人流对身体的伤害有多大!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意外怀孕而选择人流,可能有很多女性把人流当做意外怀孕的一种补救方法,殊不知人流对身体的伤害是特别大的,尤其是经常人流……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