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内裤暗示你宫颈癌的信号,发现了不要不当一回事!

2020-08-07 08:30:10      

根据不完全数据显示,我们国家女性患乳腺癌以及宫颈癌的几率高于其他国家。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注意宫颈健康,预防宫颈癌,除了可以接种hpv疫苗以外,还应该多了解一些宫颈癌的早期征兆,及时发现及时进行治疗。从临床医学角度上来看,宫颈癌不是一种不可预防的疾病,在生活中会有一些细微的身体变化,只要及时被发现存活率还是很高的!

宫颈癌早期征兆在内裤上会有哪些异常症状?

1、内裤上偶尔会出现血样物

一般情况下正常的女性,子宫内膜会随着我们身体的激素变化而出现脱落以及增厚的情况,因此在每个月姨妈到来的时候,一直到女性绝经之后月经才会彻底消失。如果说还没有到每月姨妈期或者是已经过了绝经期,但是内裤上忽然出现少量的血液或者是咖啡色的分泌物,那么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有可能是宫颈癌的一个早期征兆。

除此之外,宫颈癌还会导致不规则的出血情况,例如在夫妻生活过程里,宫颈里面长出癌肿块,受到撞击也会出现血管破裂的情况,从而造成内裤上出现鲜血样,并且在分泌物里面也会掺杂一些鲜血。除此之外,在排便的时候也有可能出现便血的情况。

2、内裤上的分泌物出现异常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分泌物,也就是白带是女性健康的一个晴雨表。在正常的情况下女性的白带呈透明状,但随着生理期的变化或者是排卵期,白带也会出现微妙的变化。正常的情况下,白带是无色无味的,颜色以透明为主。

但是当宫颈癌出现病变,白带也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变化,例如内裤经常会被白带打湿或者是分泌物变得非常的稀薄,这就是宫颈癌的一个比较早期的征兆。当癌肿块生长到一定程度以后,癌组织就会出现感染以及坏死的情况,这个时候分泌物就会呈现白带掺杂血样物的情况出现,并且还会伴随分泌物有腥臭味道。

如果说女性朋友们出现以上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这也许是宫颈癌发出的早期征兆。身体就算没有任何不适,也一定要近期对宫颈进行筛查,包括我们比较了解的hpv检查以及tct筛查,一旦发现宫颈有任何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的征兆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宫颈癌

宫颈癌早期症状很隐秘 你发现了吗?

宫颈癌患者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现象,而且会出现阴道排液的症状,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甚至伴有恶臭的症状,早期宫颈癌不容易被发现,因此女性最好定期……详细>>

宫颈癌不可小觑,出现这4种症状,要警惕是宫颈癌的信号!

宫颈糜烂可以说得上是现在女性妇科疾病当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疾病。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感染这种疾病的概率非常之大。所谓的宫颈糜烂,指的就是宫颈柱状……详细>>

女性这4种痛不要不重视 有可能是宫颈癌发出的信号!

宫颈癌是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得了宫颈癌不仅使身体健康受到严重损害,严重的甚至会威胁人的生命。但是人们对宫颈癌的认识有所欠缺,所以也很容易……详细>>

身体哪些异常是宫颈癌的信号?女性应该多了解早期症状!

宫颈癌的发病率非常高,目前宫颈癌已经成为国内女性的第二高发癌症,所以,必须要加强预防这种疾病的发生。其实,宫颈癌是一种可以预防的癌症,大……详细>>

宫颈癌早期发现好治疗 你发现了这些异常了吗

宫颈癌是癌症中众多类型中的一种,它的发病率和危害性都非常大,会给女性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危害。因此女性朋友们要做到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以便于及……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