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要想预防妇科病 这几个坏习惯要改掉!

2019-12-05 07:10:43      

一说到妇科病,很多女性都会唯恐避之不及,确实一些妇科病的症状能够给女性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但是很多女性知道要预防妇科疾病,但是从来不落到实处,只是在嘴上说说,这样是不行的。想要预防妇科疾病要改掉生活中的哪些坏习惯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想要预防妇科疾病要改掉生活中的哪些坏习惯呢?

1、经常熬夜,越夜越嗨

现如今因为生活节奏加快,很多女性每天都忙于工作和家庭到晚上的时候才有自己的时间,包括休闲的时间,还有和朋友聚会的时间,都是放在晚上进行,这就非常容易导致一到晚上就变得非常的嗨,迟迟难以入睡,甚至到每天晚上两三点才能入睡。这样昼夜颠倒的情况是非常影响女性身体的,会导致身体的节奏受到影响,使体内激素的分泌失衡,进而就影响到女性的妇科健康,容易出现子宫肌瘤或者乳腺癌等妇科疾病。

2、喜欢穿紧身裤

紧身裤是女性的时尚利器,不管如何搭配都不会出错,这也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裤子的种类,但是经常穿紧身裤是容易影响到女性的妇科健康的,因为紧身裤比较紧,会紧紧的包裹着女性的私处,女性私处本来就温暖又潮湿,在经过紧身裤的包裹首先就会给细菌滋生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场地,细菌滋生不断的扩散就会给女性的生殖器官带来炎症。所以女性再爱美也要少穿紧身裤,毕竟美和健康比起来还是健康比较重要。

3、每天都会使用护垫

护垫这个发明对于很多女性来讲非常的合适,因为即使不来月经,也经常分泌阴道分泌物,会把内裤弄脏弄湿,所以垫上护垫,一撕就非常的方便。但是护垫即使再好,也不是透气的,并且最短的时间也会在女性的私处待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这段时间虽然短,但是也足够细菌繁衍。所以除了月经前后为了防止经血弄脏内裤,其他时间还是不要使用护垫了。

4、内裤也放到洗衣机洗

一些女性为了嫌麻烦,也会把内裤和其他的衣物一起塞进洗衣机清洗,虽然这样会节省很多时间,也节省女性的力气,但是会给女性的妇科健康带来很多隐患。内裤扔进去虽方便,但是其他衣物上尤其是袜子等衣物上也会存在着霉菌或者细菌,这样搅合在一起洗就会使内裤也沾染上细菌霉菌,内裤是紧贴女性私处的衣物,就难以避免的使女性私处感染上细菌和霉菌,使女性容易患上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

预防的妇科疾病并不是假大空的一件事,也不只是嘴上说说,首先就要改善改正以上这4种生活中的坏习惯,虽然看似不起眼,但是给妇科健康带来的影响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妇科病的方法 妇科病的预防 妇科病

女性最怕妇科病缠身?预防妇科病得牢记这4点!

如今很多女性受到妇科疾病所带来的困扰,尤其是有性生活女性患上妇科病后,让她们难以启齿。其实,妇科病是可以预防的,最重要是女性要注意相关事……详细>>

女性这几个小习惯易导致妇科病 现在改还来得及!

很多女性一说起妇科病都会让自己感觉到害怕,因为有些妇科病的发生会严重影响女性的生活,而在生活中大多数女性发生妇科疾病主要是因为日常中存在……详细>>

警惕6个坏习惯让女性染上妇科病

调查资料显示,女性初次性行为发生在18岁以前的,其宫颈病变的发病率比20岁以后发生初次性行为的高出很多倍。这是因为青春期宫颈上皮发育尚未……详细>>

女性最怕妇科病纠缠?坚持养成这4个好习惯,能预防!

最近几年女性的妇科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很多女性都受妇科病的困扰,不仅在生理上受着折磨,心里也有很大的压力。得了妇科疾病,除了积极的配合医……详细>>

妇科病太难缠 预防妇科病应坚持做好这5件事!

妇科疾病是女性子宫、阴道、生殖器官患上的疾病的总称,很多女性只在乎自己的容貌、身材,往往忽视了一旦自身患上妇科炎症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影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