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得宫颈炎时身体会发出3个“预警”!可惜知道的人很少

2018-06-16 06:09:38      

宫颈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宫颈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有的女性也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症状,女性朋友如果出现这些表现,要警惕是否患上宫颈炎,那么,女性患宫颈炎有哪些症状?

介绍宫颈炎的3种常见症状

1、白带异常:宫颈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大多数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并且伴有私处异味的症状,有的患者也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女性要了解宫颈炎的早期症状,如果出现这些症状要警惕是否患上了宫颈炎。

2、腰骶酸痛:大多数的患者会出现腰骶酸痛的情况,尤其是过度劳累后会出现腰腹部酸痛的感觉,患者平躺休息时症状会有所减轻,过度劳累后症状会有所加重,尤其是患者性生活后会出现腰骶酸痛的现象,还会出现小腹部有坠胀的感觉。

3、排尿困难:病情严重的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症状,宫颈炎会影响到女性的膀胱健康,并且会导致患者出现排尿困难的现象,女性如果出现这些症状表现,要警惕是否患妇科炎症,需要尽早到医院做检查。

宫颈炎预防措施有哪些

1、女性要做好妇科体检工作,定期做妇检能及早发现妇科疾病,能有效控制病情的发展,可以降低疾病给患者身体造成的伤害,最好每年定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妇科体检可以有效预防宫颈炎的发病,并且也可有效预防其他妇科疾病的发生。

2、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适当控制性生活的频率,和谐的性生活有利于女性身体健康,不和谐的性生活也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损害,因此女性要注意控制性生活的频率,并且要注意同房前后生殖器的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非常重要。

3、同房时做好避孕措施,女性同房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多次做人流,经常做人流不仅会损伤卵巢及子宫的健康,也会对女性的生殖道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害,容易导致细菌感染,会诱发严重的妇科疾病,因此女性要做好避孕工作。

女性患宫颈炎有哪些症状?宫颈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腰骶酸痛的现象,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的症状,女性需要做好宫颈炎的预防工作,定期做妇科检查,能够及早发现妇科疾病,早发现早治疗能减少疾病给身体造成的损伤。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宫颈炎 宫颈炎的症状 宫颈炎

宫颈炎会发出3个“预警” 可惜很少有人知道

宫颈炎是女性的常见问题,宫颈炎会导致白带异常,并且会出现腰骶酸痛的现象,同时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的症状,女性如果出现这些表现最好到医院检查,……详细>>

患有宫颈炎身体发出的3大信号 千万不要忽视!

当患上宫颈炎时会让女性白带明显增多,同时伴有外阴瘙痒,也有一部分女性会出现尿频、尿急和排尿困难,此时就要引起警惕了,及时去医院做相应的治……详细>>

宫颈炎的3个病因解读 得了宫颈炎怎么办?

宫颈炎是妇科常见疾病之一,包括子宫颈阴道部炎症及子宫颈管黏膜炎症。因子宫颈管阴道部鳞状上皮与阴道鳞状相延续,阴道炎症均可引起子宫颈阴道部……详细>>

宫颈炎会影响生育吗 宫颈炎的危害你可知道

宫颈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出现的情况也比较多,我们一定要重视,特别是要重视到它对患儿身体健康的影响,并且及时治疗。 ……详细>>

女性宫颈炎会发生恶变 如何预防宫颈炎出现

宫颈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是由长期的慢性机械性刺激的作用百导致病菌侵入引发的炎症,可以分为宫颈糜烂、宫颈肥大、宫颈息肉及宫颈内膜炎等多……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