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尿道炎的早期症状

2017-07-14 14:59:54  来源:凤凰中医    

女性尿道炎的早期症状? 因为女生的身体结构的影响,尿道炎是女性妇科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类型。

一、急性尿道炎患者的症状表现为尿道分泌物增多:刚开始是粘液,渐渐地小便混浊,使得尿道分泌物转变为脓性。

二、慢性尿道炎:对于慢性尿道炎来说其主要症状表现来说,分泌物减少,并且有瘙痒或蚁行感,需要特别留意的是,排尿刺激症已不像急性期那么明显,部分的患者还可以无症状表现。

三、部分女性尿道炎患者有某些非特异性症状:例如全身酸软、小腹坠胀及腰酸背痛等。

 四、患者排尿时尿道经常有灼痛感:有尿频、尿急的症状,严重时排尿困难。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尿道炎的早期症状

女性尿道炎的早期症状? 因为女生的身体结构的影响,尿道炎是女性妇科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类型。详细>>

女性尿道炎早期的症状有哪些?

生活中人们对尿道炎的了解不够,等到医院检查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尿道炎已经缠身已久。医生介绍,小便带血、腹痛等是尿道炎最常见也是最典型的症状,……详细>>

女性尿道炎什么症状

患有尿道炎的女性朋友有以下症状:排尿异常:尿频、尿急、尿痛,也可见到尿失禁和尿潴留。尿液异常: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腰痛:……详细>>

女性尿道炎典型症状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女性尿道炎的症状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它多见于女性,致病菌以大肠杆菌、链球菌和葡萄球菌为最常见。女性尿道炎……详细>>

女性尿道炎的症状是

在临床上最常见的症状就是腰痛,肾脏和肾周围疾病是腰痛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肾脏包膜、肾盂、输尿管受刺激或张力增高的时候,都有可能会使腰部产生……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