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子宫内膜炎的检查禁忌是什么

2017-06-08 15:17:37      

现代的科学医疗技术,已经不像以往那样,需要把脉就诊,也许还可能受某些因素的影响出现误诊的现象,各种检查项目就可以发现患者的异常,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检查。那么,子宫内膜炎的检查禁忌是什么?下面看看专家介绍。

在生殖系统感染性疾病中,子宫内膜炎是很常见的疾病。我们所说的子宫体部的炎症,就是以子宫内膜炎为主。炎症如果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发展至严重阶段时可影响子宫肌层,成为子宫肌炎,后者是内膜炎的延伸,无子宫内膜炎的单纯子宫肌炎基本上不存在。

1、如果有女性出现了痛经,那么在经期就应当避免子宫内膜炎的检查,避免出现腹压现象,造成倒经的现象。

2、如果女性发现自己出现子宫内膜炎,一定要禁止性生活,否则就会造成妇科检查无法发现病症。

3、女性检查子宫内膜炎最好在月经刚刚结束的这个时间,这是检查子宫内膜炎最好的方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内膜炎的诊断检查方法

白带增多 因内膜腺体分泌增加所致。一般为稀薄水样,淡黄色,有时为血性白带。老年性子宫内膜炎呈脓性白带,并常含少量血液。当子宫积脓时分泌物……详细>>

子宫内膜炎需要做哪些化验检查

能够明确发病原因及排除恶性病变。刮宫术前应控制炎症三天,术后继续给予抗生素消炎。术中操作应轻柔,因感染的宫壁脆弱,易导致子宫穿孔。老年性……详细>>

如何检查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是妇科常见疾病,指子宫内膜的炎症。该疾病的症状并不明显,很多女性朋友无法判断,因此需要通过检查来确诊,那么,如何检查子宫内膜炎……详细>>

子宫内膜炎要怎么检查

子宫内膜炎带给我们的危害非常大,由于很多人对它的危害不是很了解,因此社会中感染这类的人越来越多。她们仅简单的认为这只是一般的妇科炎症,不……详细>>

子宫内膜炎如何检查?

应尽量采取宫腔排液送细菌培养及药敏试验,同时涂片检菌,供作用药的参考。窥器检查可见子宫口有大量脓性或污秽血性臭味分泌物外溢。双合诊时子宫……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