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子宫内膜息肉预防好方法

2017-05-31 16:33:07      

子宫内膜息肉是一种良性病变,但是不注重治疗的话慢慢就可发展成为腺瘤样增生,甚至还会出现癌变,这就需要女性患上这个疾病之后要重视治疗,当然女性还应该重视预防的工作,下面主要给大家详细介绍的就是子宫内膜息肉预防好方法都有什么?

一、加强孕期保健:子宫内膜息肉预防应该从孕期保健开始,为了预防这个疾病女性在妊娠期要定期检查,目的是可以及时发现怀孕中各种并发症,尤其在妊娠期加强营养和维生素摄入,还应该注意的就是孕期卫生,做到经常洗澡更衣,妊娠8个月后子宫口渐渐松弛,此时一定不要洗盆浴,更不要过性生活,以免引起感染,目的也是帮助女性预防子宫内膜息肉。

二、不可私自堕胎:预防子宫内膜息肉妇女还需要避免流产,尤其是不可私自堕胎,进行私自堕胎非常危险。很多时候都会引产不成反而造成感染,严重的时候重者脏器损伤,当然也是引起女性患上子宫内膜息肉这个疾病的方法。

三、注意产褥期卫生。对于子宫内膜息肉这个疾病女性在日常预防上,还应该注意的就是保持外阴清洁、勤洗澡、更换内衣等,在此期间女性还应该注意的就是避免性生活、盆浴,做好产褥期卫生也是一种很好的预防方法。

四、注意月经期卫生:女性还应该注意的就是月经期卫生,若是不注意月经期卫生的话容易出现感染,感染之后会增加患上子宫内膜息肉这个疾病的概率,这就需要女性应该注意月经期卫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内膜息肉的预防方法

尽可能不要过晚生育。从女性的生理发育来,大于25岁生育就属于晚育了。而过晚生育,对于本来就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潜质的人来说,是引发疾病的一个……详细>>

预防子宫内膜息肉的饮食方法

由于现代人的工作原因,能够积极参加锻炼的人不多,所以身体素质越来越差,更多的人希望通过饮食的方法调养自己的身体,特别是现代女性。子宫内膜……详细>>

子宫内膜息肉预防好方法

女性朋友深受妇科疾病的困扰,每个女性都或多或少的患上某种疾病,轻重不一,但都对女性的健康和生育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职场女性朋友长期缺乏运动……详细>>

子宫内膜息肉能移植吗?子宫内膜息肉啥时做好?

子宫内膜息肉属于最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这是因子宫内膜局部过度增生所引起的一类特殊症状,主要特点为突出于子宫腔内的单个或多个光滑肿物,蒂长……详细>>

预防子宫内膜息肉的饮食方法

对于身处办公室的职场女性朋友来说,长期坐着工作又缺乏运动锻炼,久而久之,疾病便会找上门来,比如常见的妇科病——子宫内膜异位症。久坐工作的……详细>>

  • 梁存河

  • 范跃祖

  • 蔣宏传

  • 邱繁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