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内膜癌 > 正文

为什么得子宫癌

2017-05-15 14:04:08      

因为女性的生理结构跟男性是很大的差别的,所以女性患病的可能性已经严重程度比较高。但是患上子宫癌的话一定要尽快治疗。那么为什么得子宫癌?有哪些症状? 

子宫癌正确的名称是子宫体癌或子宫内膜癌,主要是生在子宫内里,和子宫颈癌并不相同的病症。

子宫癌的发病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遗传因素 毫无疑问,任何癌症都具有一定的遗传性,子宫内膜癌当然也不能例外。据临床统计,约有20%的内膜癌患者有家族史,且其家族史比宫颈癌高2倍。 

 2、宫颈发炎 若有长期子宫颈的损伤、破皮、糜烂、发炎,都可能转变为早期的子宫颈癌细胞。子宫癌的发病原因抽烟会增加罹患子宫颈癌的机会,一为抽烟会减少身体免疫力而使子宫颈癌细胞加速发展,另一为抽烟本身产生一些物质有可能导致子宫颈癌细胞的发展。 

 3、不当的性生活 研究发现,没有性生活的女性,通常几乎不会产生子宫颈癌,而愈早有不当的性生活,往后便愈容易产生子宫癌。而在性伴侣方面,女性若有2个以上的男性伴侣,其罹患子宫颈癌的机率更是有显着的增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为什么得子宫癌

近年来还发现子宫颈宫颈癌患者的平均发病年龄,各国、各地报道也有差异,我国发病年龄以40~50岁为最多,60~70岁又有一高峰出现,20岁……详细>>

推荐为什么会得子宫癌

子宫癌的形成原因有很多,但大多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所致,我们了解了成因之后,就应该尽量改变不好的习惯,尽量减少癌症的发生。子宫颈发炎。若……详细>>

为什么会得子宫癌

子宫癌是女性妇科的常见恶性肿瘤,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或者接触性出血。同时阴道的分泌物增多,有异味。那么,女性为什么会得子宫……详细>>

为什么得子宫癌 子宫癌是怎么传播的

子宫癌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妇科疾病,该病的出现给女性朋友造成很多的困扰,因此,一旦确诊,就应该及时进行治疗。那么,你是否知道为什么得子宫癌?……详细>>

为什么得子宫癌呢 怎么办好呢

子宫癌的毒性包括消化道反应、栓塞性静脉炎、心血管损害、尿路异常、呼吸系统损害、消化道反应、、肝损害等。占女性恶性肿瘤最高达到了百分之三十……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