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炎 > 正文

浆细胞性乳腺炎的症状有哪些 如何治疗好呢

2017-05-08 16:23:46      

常见治疗浆细胞性乳腺炎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西药治疗:西药治疗是一种激素疗法,见效较快,但停药即发,会加大患者的病情,请患者谨慎选择。

2、中药治疗:中药治疗副作用小,能稳定病情暂时性不扩散,缺点是效果起效慢。

3、心理治疗:研究证实,大部分患者与心理因素有关系,都担心会不会就是乳腺癌,所以心病还需心药医,通过心理治疗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治疗乳腺炎一般可选用以下药物:

清爽乳康贴:适用于乳痛症、乳腺增生症、慢性乳腺炎的辅助治疗,外用,贴于患处,取本品揭开离型纸,将膏贴对准患处贴平即可,每日一贴,每贴可使用8小时,6天为一疗程,重者遵医嘱。

希力丹参酮胶囊:抗菌消炎。用于骨髓炎,痤疮,扁桃腺炎,外耳道炎、疖、痈、外伤感染,烧伤感染,乳腺炎,蜂窝组织炎等。

辅仁炎可宁片:清热泻火,消炎止痢。用于急性扁桃腺炎,细菌性肺炎,急性结膜炎,中耳炎,疖痈瘰疬,急性乳腺炎,肠炎,细菌性痢疾及急性尿道感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治疗浆细胞性乳腺炎

浆细胞性乳腺炎相信大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种病也是乳腺炎的一种特殊内心,发病率相对较低临床上比较少见。但是这种特殊的病症给患者带来的危害却……详细>>

浆细胞性乳腺炎有哪些典型症状

浆细胞性乳腺炎发病突然,发展快。病人感乳房局部疼痛不适,并可触及肿块。肿块位于乳晕下或向某一象限伸展。肿块质硬、韧。表面呈结节样,界欠清……详细>>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怎么发病的?如何治疗好?

浆乳是怎么发病的? 为什么会误诊误治?详细>>

浆细胞性乳腺炎的症状特点

浆细胞性乳腺炎多发生于30~40岁左右的非哺乳期妇女,常以乳房肿块、乳头溢液为首次就诊症状,且多数为唯一体征。肿块多位于乳晕深部,急性期……详细>>

浆细胞性乳腺炎概述

一般乳头畸形或发育不良都可能会引起浆细胞性乳腺炎,而且这种可能性很大,乳头畸形导致导管扭曲变形进而堵塞,就会引起脂性物质浸蚀管壁造成外溢……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