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非淋菌性尿道炎检查什么

2017-04-11 10:29:09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该病的发生和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女性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非淋菌性尿道炎检查什么呢?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属于性传播疾病。而常见的非特异性尿道炎是化脓性细菌引起的尿道炎,与性接触无关。对于衣原体及支原体感染者,均可用克林霉素、红霉素及氟嗪酸等进行治疗。如同时有淋病,则先按淋病治疗,然后再治疗本病。

该病要做的检查:

1、分泌物涂片和培养淋球菌均为阴性,而涂片镜检,在油镜视野下多形核白细胞超过4个或者晨尿,前段尿15毫升沉淀,在高倍视野下,每视野多形核白细胞超过15个,有诊断意义。

2、有条件可作沙眼衣原体、解脲支原体等病原学检查。

淋菌性尿道炎检查十分必要,一定要做到忠实一个性伴侣,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便使用别人的毛巾、浴缸、浴盆等,对性伴侣也应做检查和治疗,在病人和性伴侣治愈前避免发生性接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淋菌性尿道炎检查

对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检查内容注意有三:其一:该尿道炎中查不到淋球菌。其二: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多数由沙眼衣原体及分解尿素支原体引起。其三:非……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预防

避免不洁性的行为:不洁性行为是非淋茵性尿道炎发生的重要因素,及时的规范性行为可有效的预防和减轻非淋,所以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加以注意……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被感染的吗

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家应该是很熟悉的,此病发生以后,肯定会给患者的生殖器带来严重的伤害,所以朋友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如果一旦发生了这个疾病的时……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危害

男性尿道感染可以直接影响尿道的上皮,在感染的局部形成疤痕。这种情况严重时可造成尿道狭窄,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造成排尿困难,同时也可以造成射……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诊断

True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